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27日“舞动之星”罗志祥录制《快乐大本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12:25

  搜狐娱乐讯 据悉,有亚洲舞王之称的台湾人气偶像歌手“小猪”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将于本月27号来长录制《快乐大本营》,不知道当台湾综艺主持达人遭遇内地娱乐主持军团“快乐家族”,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唱跳俱佳的罗志祥一直与湖南卫视就有颇深的渊源,在很多大型晚会上都能看到他的身影,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罗志祥参加《快乐大本营》还有另外一个目的——为24日晚将要拉开序幕的《舞动奇迹》宣传造势,而作为舞动奇迹第三季第一场直播的舞动嘉宾,“小猪”还将有可能尝试最新的舞蹈形式。

  虽然被冠以“亚洲舞王”的称号,但罗志祥依然十分谦虚,“我只是一个爱跳舞的人,很享受这个舞台,每一个舞蹈都是我想表达的一种态度,会一直坚持属于自己的舞蹈方向。”

  就在不久前的4月10号,台北小巨蛋举行的第一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颁奖典礼上,在主持界、舞蹈和流行音乐上都有突出表现的“小猪”罗志祥一举拿下了包括年度最佳全能艺人、洛杉矶中文电台点播冠军在内的4个奖项。

  已过而立之年的罗志祥,近年来在演唱风格上的转变很大,与以往节奏明快的音乐相比,歌词和曲调更显成熟。如新专辑《独一无二》中《拼什么》,既唱出了很多努力拼搏者的无奈,也唱出了自己的心声。更成熟的“小猪”,不一样的罗志祥,4月27,我们期待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