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撒娇女王》 > 新闻动态

《撒娇女王》昨在沪上演 4位女性4种态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朱光
2011年04月20日10:47

  一度与香港电影导演彭浩翔(在线看影视作品)陷入“故事创意”之争的话剧导演何念,昨晚在东方艺术中心推出《撒娇女王》一剧。

  该剧展现了北京、上海、香港和台北4个城市中4位女性对待生活和感情的不同态度,并折射出4个城市的不同气质。北京的故事很像王朔的小说,相爱的两人以互相折磨、彼此较劲的方式“示爱”。上海的一对欢喜冤家,一个月里闪婚,却因作息时间不合,闹到恨不得把房子拆了。香港的女孩与内地老男孩因酒店疏忽,同住一房,他无意中喝了她预备自杀而混入安眠药的瓶装水……台湾的故事接近《人鬼情未了》,是节奏最慢的部分。

  在这部长达3个小时的作品中,万绮雯(在线看影视作品)、王一楠、刘美钰、张颖分别扮演香港、北京、台北、上海的“撒娇女王”。(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