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一生》媲美“山楂树” 于小伟傅淼演催泪大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09:57
《一生只爱你》众主创
《一生只爱你》众主创

 

纯爱大戏《一生只爱你》
纯爱大戏《一生只爱你》


  由傅淼、于小伟联袂演绎的催泪大戏《一生只爱你》日前在京举办媒体见面会,一向形象硬朗的内地当红男星于小伟此番化身“绝种好男人”,携手气质女星傅淼共同演绎一段长达数十年的纯美爱情传奇。见面会当日,该剧精美片花更是首次曝光,百转千回、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让人唏嘘不已。

  重磅情感“催泪弹” 纯爱经典媲美《山楂树之恋》

  情感大戏《一生只爱你》堪称2011年度重磅“催泪弹”, 该剧讲述了一段跨度长达数十年的旷世爱情,一次次错肩一次次兜转,相爱的人始终不能在一起,纯真的情愫与美好的信念却始终氤氲心底不曾离去。

  新鲜曝光的片花展示了本剧精湛细腻的制作水准,干净精致的画面、百转千回的剧情让人不禁惊呼,一部比《山楂树之恋》更为经典更加纯粹的纯爱故事火热出炉。当日出席见面会的剧集主演傅淼、于小伟代表导演与制片方表示,整个剧组齐心协力没日没夜地辛苦拍摄,为的就是献给观众一部精美卓越的纯爱经典。

  于小伟执着守候 痴情堪比“老三”

  一向以硬朗形象示人的博纳旗下当红男星于小伟在剧中化身难得一见的旷世好男人,对傅淼饰演的女主角情深缱绻,苦苦守候二十年,却因缘际会始终未能在一起,痴情程度直逼《山楂树之恋》的男主角老三,让人不禁潸然泪落。于小伟表示,《一生只爱你》是难得一见的纯爱故事,干净清澈又执着隽永,能带来久违的美好感受,希望剧集问世的时候能与观众一同再度体验这绝美的爱恋。

  傅淼演绎完美女人 为爱坚守数十载

  刚从古装史诗巨制《大秦帝国之纵横》杀青归来的气质女星傅淼,未及休息便马不停蹄转战情感大戏《一生只爱你》,饰演一位为了爱情苦苦坚守数十载的完美女孩,对此她坦言是被剧中跌宕而纯粹的爱情深深打动,“一口气看完剧本,眼泪止不住往下掉,在这么浮躁、讲求效率的时代,我想我们更需要感受如此坚定的情感和纯真的内心。”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