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战国》导演回应姜武戏份被删:7天干30天的活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0日04:47

  京华时报讯 (记者 王鹏)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姜武和孙红雷在《战国》里有一些不错的对手戏被删,姜武就此指责片方。该片导演金琛前天就此作出回应。

  前天,《战国》导演金琛表示,当初与姜武签订的合同注明是30天的拍摄期,但是他总共只来了7天,不得不把关于他的重头戏全部提前,打乱了很多演员的拍摄节奏。他说:“因为姜武出现时间太短,我们能拍到的东西就是大家在电影里看到的这么多。姜武老师的镜头全部都保留了,一场都没删。有几场戏没有拍,是因为他没来。”姜武对此回应称,他按照剧组要求的天数完成戏份,至于角色呈现的问题,可以留给观众评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