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王学兵亮相《关云长》首映 “鬼魂组合”爆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9日18:46
王学兵在首映礼上演唱《曹操》
王学兵在首映礼上演唱《曹操》

 

舞台上唱歌的王学兵极有范儿
舞台上唱歌的王学兵极有范儿

 

甄子丹大赞王学兵入戏
甄子丹大赞王学兵入戏

 

王学兵继续在首映礼上发挥其搞笑幽默功力
王学兵继续在首映礼上发挥其搞笑幽默功力


  4月18日,由麦兆辉、庄文强二位联手执导的英雄史诗电影《关云长》在北京太庙举行了隆重的首映仪式。麦兆辉、庄文强、甄子丹、王学兵、董勇等悉数到场亮相,现场星光璀璨。

  即将于4月26日与广大观众见面的《关云长》把新闻发布会和首映大典都安排在了4月18日。内地实力派演员王学兵在片中饰演荥阳太守王植一角,由现场播放的片花来看,王植与关羽的对打刀光剑影、行云流水,十分精彩。片中一本正经甚至是有些无奈的王植,却在现场时不时爆出幽默话语,引得在场记者笑声一片,这都与平常大家印象中寡言、低调的王学兵有所不同。被问及与高手甄子丹过招时,王学兵的回答似乎还有点“惊魂未定”,拍戏时的紧张现在依旧能感觉到。无论是怕伤及甄子丹的担心,还是对于自己的武戏部分没有完全达标的忧虑,王学兵都幽默地表示“我很紧张”。在讨论到“五关六将都是三国特种兵”这一话题时,庄文强导演赞到,“他们都是一出动就会死人的特种兵,很会杀人的那种”,王学兵却幽默地说到,面对关云长,“我们都是很会被杀的那种人。”顿时大家笑声连连。

  而在晚上太庙举行的《关云长》首映大典上,王学兵更是妙语连珠,把犀利威猛的“六将”解读为“鬼魂组合”,最后都被关云长斩杀,顿时爆笑全场。虽然王学兵饰演的王植在《关云长》中“毫无悬念”地会被关羽灭掉,但片花中吸引人眼球的精彩打斗场面,都让人对王学兵此次在《关云长》中的表现多了一份期待。而王学兵本人也幽默地表示,从《关云长》开始,他要改走武打路线了。擅长文戏的王学兵究竟会在《关云长》中带给大家什么惊喜,4月26日上映的影片将会解开这一谜团。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