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车》地方热播 章龄之大秀舞蹈功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9日16:51
章龄之李晨剧照
章龄之李晨剧照

 

章龄之大秀舞蹈功底
章龄之大秀舞蹈功底


  近日,由著名导演孔笙执导,李晨、霍思燕、章龄之等主演的电视剧《风车》(原名《我和我的小姨》)正在江苏、黑龙江、河北等地热播。剧中,青年演员章龄之在剧中扮演一位敢爱敢恨的女子,除了与李晨上演了一段辛酸浪漫的艰难爱情,还在剧中大秀高超舞蹈功底。

  电视剧《风车》主要讲述的是从上个世纪60年代到90年代发生在老北京四合院里几乎人家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故事。剧中章龄之饰演舞蹈演员单红,在剧中大秀高超舞蹈功底。据悉,章龄之有着深厚的舞蹈功底,并且曾留学时进行过专业训练,所以表演起来驾轻就熟。

  在电视剧《风车》中,章龄之将彻底颠覆昔日岩女郎形象,完全是土妹造型,大马尾辫、灰土色麻布衫、灯笼裤,十足一上世纪八十年代农村妇女。值得一提的是,剧中除了大秀舞蹈功底,还将与李晨、霍思燕上演一段纠葛的三角恋,也成为剧中最大的亮点。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