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俪谢娜何炅等明星参与微博"救狗"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艳
2011年04月19日14:58

  4月15日下午,一辆开往吉林的载着500余只待屠狗的货车被动物保护组织志愿者拦在通州区京哈高速主路张家湾路段。仅数分钟后,现场志愿者在腾讯微博发布求助信息,并发起#直播救助小动物#的话题,一场“救狗”行动由此展开。由于种种原因,500余只狗狗并不能以“解救”之名被志愿者们直接带走,因此与狗贩的谈判拉锯就此展开。而数名微博网友看到这个微博话题后除了在网上声援还赶到现场,其中还包括知名爱心明星孙俪、敬一丹,而谢娜、何炅在内的“快乐家族”更在腾讯微博上彻夜关注事件进展。一番艰难交涉后,最终由两家公司各出资5万,以10万元的价格从狗贩手中买下500多只狗狗,并在昨天凌晨凑齐现金,成功交接。目前通过各种渠道表示要领养的已达到上千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