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易主 > 最新动态

罗嘉良谈TVB艺人离巢:几年前我就先预见到了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4月19日14:38
罗嘉良夫妇

  前天,由同方联合影业打造的红色谍战剧《越境》在浙江诸暨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导演黄文利携两岸三地主演罗嘉良、焦恩俊、寇振海等出席,这是罗嘉良首次出演谍战剧。

  首次出演谍战剧,罗嘉良与以往他在TVB剧里西装革履的商人形象有很大出入,为此他还专门蓄起了胡须。当记者提及越来越多的TVB演员来内地淘金,他得意地表示,“几年前我就预见到了,所以我比他们先走一步。”前段时间,众多艺人集体出走TVB令无线高层十分紧张。作为最早一批离开无线赴内地拍戏的艺人,罗嘉良认为离开无线是大势所趋,“我当时走的时候就已经想到了今天的局面,很正常的现象。毕竟在内地拍戏不管是在时间安排还是酬劳上都比香港好很多,内地的市场也比香港大。”

  2009年,罗嘉良与内地女星苏岩在北京完婚,婚后罗嘉良基本上将所有的工作重心转向内地,为了陪爱妻罗嘉良甚至推了不少戏,“我现在比较享受生活,工作的事我会看得比较轻。去年夏天我就没有拍戏,跟我老婆出去旅游了。”提到苏岩,罗嘉良一脸幸福,两人的恩爱也可见一斑。罗嘉良称期待与妻子合演电视剧,“我也想和她一起合作,但要等合适的剧本。家庭剧啊什么的都可以的。”

  特派记者 童立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