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海岩三部曲 > 新闻动态

高云翔谈新《玉观音》 “杨瑞”告别油滑更纯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9日13:22
高云翔 写真
高云翔 写真


  近日,江苏卫视自制翻拍剧“生死之恋三部曲”在黄金档隆重上演,首当其冲接受观众评议的是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该剧播出后评论褒贬不一,许多海岩迷称新版“颠覆”过大,有点不适应。该剧中的许多台词也引发了热议,甚至被网友奉为爱情经典语录。还有许多网友在网上评论说,喜欢新版里俊男靓女的组合,更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口味,尤其期待高云翔在新《玉观音》中的表现,因为他是三部剧中给人感觉最“MAN”的男主角。由张靓颖为新《玉观音》配唱的主题曲《来不及说爱你》也被网友追捧。

  近日高云翔在接受采访时说,他饰演的新“杨瑞”少了几分油滑,却更添几许对追寻真爱的执着与纯粹,甚至新《玉观音》杨瑞对爱情的态度对自己的爱情观也产生了影响。

  老版《玉观音》中,佟大为与孙俪饰演的“杨瑞”与“安心”深入人心,再加上海岩剧的一贯特点——悬疑感很强,剧情跌宕起伏,颇引人入胜。从《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来看,这次的改编剧减少了许多涉案情节,淡化了悬疑感,更注重拍摄感情纠葛的戏份,甚至上演了“多角恋”,剧情改动较大,《新玉观音》也不例外。老版由佟大为饰演的“杨瑞”给人印象深刻的是油滑要多几分,而高云翔饰演的同一角色则发生了变化,撇去了油滑,更增添了对爱的深情与执着。一米八三的个头使他在形象上也更占优势,深邃的眼神、黝黑的皮肤及完美的身材更符合现代“型男”的标准,再加上新《玉观音》被改为大团圆结局,似乎更符合现代青春偶像剧、言情剧的特点,在留住老观众的同时,一定也会增加新受众,受到年轻代新观众的追捧。

  5月初,新《玉观音》将作为“生死之恋三部曲”最后的压轴大戏在江苏卫视上演,相信由高云翔饰演的不再油滑更加纯粹的新“杨瑞”一定会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