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Hong Kong Film Awards > 金像奖 新闻

谢霆锋金像奖封帝 狄波拉哭了一个晚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9日07:33
狄波拉在短信中自言“心如刀割”,有什么原因令她在儿子荣登影帝当晚如此心伤?
张栢芝前晚(4月17日)没有下车去庆功,昨晚(4月18日)打扮漂亮补回
何超仪与老公陈子聪昨晚(4月18日)也有应邀出席谢霆锋的庆功宴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出炉影帝谢霆锋于台上向父亲谢贤致歉,但却没有多谢拉姑(狄波拉),看来忽略了狄波拉,难怪谢霆锋事后补救,笑言也担心会母亲吃醋。对儿子获奖,拉姑感动流涕,但对周润发台上的一番戏言却有点耿耿于怀,夜半不忘发短信给好友诉苦。

  谢霆锋凭林超贤执导的《线人》成为《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男主角,在英皇及华谊兄弟的庆功宴上吸引大批传媒到场采访,场面热闹。谢霆锋受访时重提十二年前对父亲谢贤(四哥)的“大言不惭”,认为金像奖台上“忏悔”是最难得及合适的场合:“毕竟爸爸年纪不小了,我不想后悔。”谈及谢霆锋在台上对妈妈拉姑却没提半字,问他担不担心妈妈会吃醋?他笑言:“希望她不要生气,爸爸年纪大一些嘛。”

  儿子欠谢辞:我没有生气

  前晚(4月17日)周润发于台上透露日前(于张学友演唱会上)与好友拉姑碰面,并提议拉姑到场支持谢霆锋,却换来拉姑“藐”他。未知是否双重打击,拉姑竟彻夜未眠,还发短信给好友倾诉。查小欣昨天(4月18日)早在电台节目内公开拉姑凌晨四时半发给她的短信,内容是:“未知是否演唱会的灯光音响影响下,周润发没有听见我说多谢,加上流年不利令我成罪人,刻下父慈子孝中我不能回应什么,如哑巴吃黄连般,别人一句笑话,我现在心如刀割……”看来心情十分不好。看来谢霆锋当务之急除了追生一个女儿,还要想法令母亲破涕为笑。

  记者昨天(4月18日)与拉姑取得联络,拉姑坦诚对谢霆锋夺得影帝很高兴:“我从昨晚(4月17日)哭到现在(4月18日),谢婷婷也很开心,打电话跟我说,我们一起哭。不过,周润发的笑话说过了,我真的要请周润发吃饭封住他的口,我怎会舍得、怎么敢‘藐’他(瞪他一眼)呀。(谢霆锋没有多谢你,你有没有生气?)没有,他第一次拿奖多谢爸爸,下次就会轮到我了。”

  两夫妻私约好友庆功

  至于谢贤获儿子公开感谢立刻表现风骚,前晚(4月17日)他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大方表示没把对方十二年前的“戏言”放在心上:“他这样说,证明他长大了,听完他说的话虽然没有哭但有些感动,我叫他记得把奖座放好,因为是一生人中美好的记忆。”谢贤昨天(4月18日)早上接受查小欣访问时再提到谢霆锋台上“忏悔”,他回答:“他应该多谢我,我不拿(奖)等他拿,他开玩笑很离谱,但是我没有生气,我们一家人相处融洽。”另外,谢霆锋昨晚(4月18日)相约何超仪、陈子聪、梁汉文、苏永康及洪天明等人湾仔饭聚庆祝,太太张柏芝随后现身时,谢霆锋立刻派出助手与记者闲聊,好让张柏芝避开记者的“法眼”,趁机进入酒楼,但最终事败,只好任由记者拍照。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