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Hong Kong Film Awards > 金像奖 新闻

谢霆锋金像奖称帝 火速回家兑现“造人承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19日06:58
谢霆锋拿到影帝后意气风发
谢霆锋拿到影帝后意气风发

 

谢霆锋领奖前特意先吻了爱妻张柏芝
谢霆锋领奖前特意先吻了爱妻张柏芝


  信息时报记者 陈爽

  信息时报讯 前晚,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曲终人散,颁奖礼结束后到尖沙咀庆功畅饮,与出炉影后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玩足全场不同,新科影帝谢霆锋虽然也有到场,不过他仅逗留了不足半小时,便火速与呆在车上没有出席庆功宴的张柏芝一同回家。对于张柏芝再度怀孕的传闻,谢霆锋予以否认:“这是不实的消息,到目前为止还是没有怀上,但我们正在努力当中。”早前,谢霆锋在颁奖前的红地毯上曾扬言若拿奖就造人,如今影帝到手了,谢霆锋与张柏芝果然连庆功宴都没兴趣,乐意早早回家“造人”。

  谢霆锋恨奖出最佳表情

  当晚颁奖礼除了刘嘉玲的台上大笑,影帝领奖也颇多戏剧性,颁奖人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宣布最后赛果时,当着众多观众的面把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谢霆锋玩了一把。已拿过影帝的张家辉虽然也渴望拿奖,但表情至少淡定,而谢霆锋则面色泛红,表现紧张。当宣布影帝是谢霆锋时,他需要两分钟时间控制激动,但又一心希望自己表现镇定,面部表情和整个出来的效果非常好玩,教科书般地示范了一下什么叫渴望拿影帝,也被不少媒体称为本届金像奖最佳表情(在香港则被解读为最流行的chok样)。当然,谢霆锋与太太拥吻的镜头还是十分深情,而台上一番向父亲谢贤(在线看影视作品)道歉的说话,更是真情流露。

  时至今日,谢霆锋仍然给人孤傲不群的感觉,而他在领奖台上回忆当年用“最佳新人奖”挤兑父亲谢贤的往事就令人感动,“以前老爸(谢贤)整天跟我讲‘你知不知道你很小的时候,我已拍了几百部电视剧,几百部电影。’当我18岁拿到新人奖时,回到家将个奖放在台上同他讲‘你拍了数百部戏,有没有拿过金像奖?’此番说话放在我心里面12年,我知道他今日在家看电视,希望他原谅当日那个不知天高地厚,无礼貌的小朋友,他要带着这么麻烦的小朋友仍要笑脸示人,老窦,你才是最佳男主角!”对于这番说话,谢霆锋解释说,“我认为金像奖是最合适、最难得的机会,让我可以向爸爸说这一番话。爸爸年纪不小了,我不希望以后会留下遗憾。”谢贤看到电视直播后,已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儿子。“爸爸跟我说,‘收到了,好啦,有空出来喝茶’。”谢霆锋说。

  而庆功宴上提起发哥在台上对谢霆锋说的那番勉励话“电影以后30年就靠你了”,谢霆锋在庆功宴上表示非常惶恐,连称不敢当,“我真的真的很感谢发哥,感谢他的夸奖,也非常感谢他给我们这些后辈机会,我真的不敢当。我只能说,我会继续努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