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水木年华献唱慈善新曲 刘烨羽泉众星力挺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9日01:05
卢庚戌
卢庚戌

 

缪杰
缪杰

 

水木年华献唱公益
水木年华献唱公益


  搜狐娱乐4月19日讯 (Lily/文 陈海波/图)4月18日下午,“渴望就是力量-增爱百事校园行”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水木年华作为活动的全程大使亮相现场,并首次献唱为活动创作的新歌《渴望就是力量》,呼吁大家支持公益。此外,羽泉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马伟豪等众多娱乐圈明星也都通过现场大屏幕,为活动加油打气。

  水木年华在现场也不忘和所有媒体分享了自己担任活动大使的心情:“爱与被爱和接受于给与一样,我们做为公众人物能发挥那么大的力量,让我们觉得比别人更有幸福感。慈善就是积少成多,希望这次活动一定能够给年轻人带来正面号召力。”

  此外,水木年华的成员卢康戎还透露,自己筹备的电影,预计将在9月开拍:“电影的名字叫做叫《怒放青春》,是一部和青春有关,和爱情有关的电影,会请一线青春型演员。我没打算扮演角色,会做导演。电影的音乐会请崔健汪峰等好朋友一起来做。”

  活动最后,到场的嘉宾和艺人一起共同举行了“百事渴望墙”亮灯仪式,现场响起一片掌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