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羽泉为环保熄灯送礼 周帝携粉丝潮流换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0日17:26
周帝和羽泉
周帝和羽泉

 

周帝和羽泉
周帝和羽泉


  日前,光线传媒王牌节目《娱乐现场》推出的全新单元《潮流换物志》邀请到内地乐坛重磅组合羽泉,与粉丝进行环保主题的潮流换物。羽泉提供给粉丝的礼物,是自己最近正在使用的同款环保杯,而粉丝们只要在街头宣传“熄灯一小时”环保主题,就可以与羽泉交换礼物。

  活动当天,《娱乐现场》主持人周帝携粉丝走上街头,用手工制作的纸花、千纸鹤、还有精美的歌词本,征集路人的环保签名。面对日益严峻的环保问题,熄灯节电的主题活动也得到不少人的积极响应,也让周帝和粉丝们很快完成签名征集。收到粉丝环保礼物的羽泉,也积极为“熄灯一小时”活动宣传,现场连线好友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号召他们参与到活动中来。周帝也意外收获羽泉赠与的环保好礼,是有羽泉粉丝后援会设计的环保购物袋,周帝欣喜之余表示一定会随身携带,无论购物还是逛超市,都会环保到底。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