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侯祥玲担《大典当》 卢源 和张延对手初恋情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8日20:11

《大典当》剧照
《大典当》讲述了一出曲折离奇、跌宕起伏的商海大战。该剧除了展示上世纪60年三代人不同的商业价值观外,还加入奇特揪心的爱恨情仇。全剧通过对商海的诚信义善和欺诈奸猾的对比,引发观众对人性真善美与假恶丑的思考。

剧中男一号“卢源”由侯祥玲担当出演,而他的初恋情人“徐丽莎”则由张延演出。戏中从始至终贯穿着两人的情感纠葛,悲欢离合、恩恩怨怨,成为打响商战炮声的导火索。当他经历了奸商的算计离职后回到老家,才得知当年古城中第一当铺“福字当”居然是卢家所开,为了帮爷爷完成最后的心愿把当铺开店做人的名声保住,把‘福字当’的诚信重新找回来,也为了帮助徐丽莎,他重新挂出老字号开起了典当行。承担起了做人做事的责任,最终将久存的当物归还给了主人,同时也给予了曾经初恋情人最好的帮助。

金钱可以有情有义,人也可以豁达善良。面对金钱和生活每个人都有多种选择!其实!人本是一件‘当物’,社会就是一个大当铺。每件‘当物’的价值是自己用品德和灵魂来洗练,社会这个大当铺自然会给你一个公正的定价!期待侯祥玲在剧终的精彩表演,期待这部好戏能尽快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