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悦溪享受《硝烟》 相约张延7月北京续姐妹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0:45
李悦溪范雨林剧照
李悦溪范雨林剧照

李悦溪剧中吃窝头剧照
李悦溪剧中吃窝头剧照

张延李悦溪剧照
张延李悦溪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万盛华执导,著名编剧刘嘉军、李红兵创作,著名演员唐国强、张延、李悦溪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硝烟背后的战争》已于12月30日顺利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据悉,该剧将于7月份央视黄金档播出,因在剧中饰演好姐妹结下深厚友情的李悦溪和张延惜别之际,相约2011年北京发布会再续姐妹情。

  李悦溪谈剧组:苦中作乐享受《硝烟》

  曾在央视大剧《国家机密》、《密战》、《远山的红叶》中有精彩表演的新晋演员李悦溪(原名李健)在剧中饰演一名美丽的医疗救护队战士,张延的好妹妹曹顺花,性格倔强,没少给张延惹是非。据悉,《硝烟》因为是战争戏,拍摄环境自然艰苦,但是面对艰苦的拍摄环境大家还是很会苦中取乐,经常拿剧中“吃窝头到吐”“拉风箱到胳膊断”“保鲜膜变木乃伊”等戏份互相调侃,很享受《硝烟》得日子,离别之际,更是依依不舍。李悦溪表示,自己是10月份进剧组的,虽然短短数月大家已经是好朋友了,无论是导演和演员,大家都生活的很开心,特别是圣诞节的时候还收到剧组的精致礼物,在那种忙碌的环境下还能收到惊喜,很开心,希望以后还能有合作的机会。

  《硝烟》背后李悦溪赶赴《最后征战》

  《硝烟背后的战争》已于12月30日顺利杀青,将于7月份央视黄金档播出,目前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因在剧中饰演好姐妹结下深厚友情的李悦溪和张延惜别之际相约2011年北京发布会见。同时,2011对于李悦溪来说也是忙碌的一年,《硝烟》之后直接转战横店拍摄《最后征战》,在剧中饰演孙傲雪一角。据悉,《最后征战》将是一部完美的融入战争场面,武打动作,智谋暗算,相互卧底,美艳传奇,夺宝悬疑,情感及张显人物个性的强情节剧。是中国首部寻宝题材剧,集惊悚、神秘、疑惑、情感于一身,气氛浓郁,扣人心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