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侯佩岑黄伯俊巴厘岛低调完婚 不请圈内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4月18日14:33

  甜姐儿侯佩岑昨天下午在巴厘岛和黄柏俊甜蜜完婚,由于婚礼全程不对外公开,外界只能透过发布的婚纱照探见侯佩岑新人俩的幸福身影。媒体之前报道,侯佩岑的母亲林月云与其他亲友现身机场,亲友团中林月云的亲密爱人、赞泰建设董事长邱嘉雄也低调在其中,一同飞往峇里岛,见证侯佩岑与黄柏俊的婚礼。

  侯佩岑的母亲林月云曾是台湾闽南语演员,她因先后介入两个家庭而被外界非议。林月云最早曾和广播主持人兼知名制作人的有妇之夫侯世宏爆出婚外情,并未婚生下女儿侯佩岑;随后,林月云淡出演艺圈,结识同样为有妇之夫的富商邱嘉雄。林月云和邱嘉雄相恋长达26年,并在7年前公开了这段恋情,两人目前同住嘉义。据悉,邱嘉雄对侯佩岑视如己出,还曾赞助她出国留学念南加大的学费,而侯佩岑与邱感情也相当深厚,会喊他为“PAPA”。据悉,邱嘉雄现为赞泰建设董事长,为国泰集团创办人蔡万春的女婿,而他的太太便是蔡万春的长女蔡贵照,身受婚外情打击的蔡贵照近年潜心向佛,一人独居在台北。

  33岁的侯佩岑与37岁、身家百亿台币(约22.5亿人民币)的富家子黄伯俊相恋,2009年底订婚,如今正式结为夫妇。昨天下午他们在70名亲友见证下,举办低调婚礼,据知未有邀请圈中人;会场布置走美式风格,有草地、乐队,配上斜阳美景,相当梦幻。此行除台湾出发的20多位双方亲友(林月云与男方家长搭16日航班出发)外,她从小到大死党及大学同学一行60多人也分别由美国、韩国陆续抵达巴厘岛参加婚礼。前日晚餐时,她热情招待亲友在海边烧烤,见到许久不见的好友,直呼:“真的好开心,好幸福!”朋友随后在博客里上载与新娘合照,沾沾她的喜气。她预计周二回台开工,婚后照常工作,为了婚事,婚前她赶录存档,她个性念旧,在东风《娱乐@亚洲》与澎恰恰、郭子干、洪都拉斯回顾《连环泡》片段,笑喊:“真的好怀念喔!”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