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南都周刊:景甜能演女一号已不必解释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1年04月18日13:29
景甜(资料图)
景甜(资料图)


  看起来,景甜的这种社交关系的处理,显然是经过了慎重布局,而步步实施。结果却非如所愿。

  一部投资过亿,中韩两国明星大腕云集的影片,是有机会成为史诗的,可惜竟然成了鸡肋,如曹操云:鸡肋鸡肋,弃之可惜,食之无味。而将史诗变为鸡肋的就是那最后一味甜蜜的毒药。

  任何人都不可回避,对于景甜,如果说这是一场完美失败的炒作,那么失败之处在于:比如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上街又何必点一盏灯呢?在金碧辉煌的高堂里追寻灿烂夺目的炒作,结果就是见光死。与其如此,倒不如在光芒四射的屋子里点一盏10瓦灯泡,也许会更舒服一些。可是在一个大花园里不做绿叶,非要做红花,那就只能自我颓靡,都不美丽,皆不如意。更那堪是在中韩大腕云集的花园里,观者见主次不分,看后又乏味至极,则如鲠在喉,不吐不快。

  明星的崛起,必然有着惨重的代价,要么拼尽全力地表演,要么不遗余力地付出。表演是一门学问,讲究说学逗唱,望闻问切,观众看的是温良恭俭,品的是酸甜苦辣。而景甜的表演,却讲究的是四大皆空竟空空如也,观众看的是四面楚歌,最后面面相觑,竟不知所以然。

  这在深邃的娱乐圈里成了肤浅的八卦资源。至此,我等如梦初醒,恍然大悟:原来幕后投资者,在《战国》这部戏里,将大腕作为陪衬,以太阳烘托星星,星星再怎么眨眼,也是转瞬即逝,毫无痕迹。坊间传闻景甜来自普通家庭,身虽不在上流社会,心却向往上流社会。有此想法当然无可厚非,于是景甜的一切顺理成章,通过各种巧合认识各色人物,于是最后出现了一个伟大的巧合:从默默无闻而一举成为女一号。

  景甜的解释: “我的优势就是幸运吧。我遇到了一个很好的机会,遇到了很多愿意帮助我的人。一出道就成为女一号,大概是我八辈子积的德。” 世界上没有天才,巨星来自实力,主角源于功夫,都是一步步努力,一步步崛起,而景甜,孱弱的表演功底,孱弱的个人言辞,孱弱的头脑手脚,能演女一号,已不必解释了吧。看起来,景甜的这种社交关系的处理,显然是经过了慎重布局,而步步实施。结果却非如所愿。至于她背后的多位大佬,此时该心疼那一个多亿的“经费”了吧,毕竟商人重利,而轻别离。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