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凌潇肃唐一菲恋情泡汤 但其事业却上新台阶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1年04月18日12:11
唐一菲
唐一菲

 

凌潇肃在《画皮》深圳发布会上表示以后不会找圈内人,不知道这位美女是不是他所说的“圈外人”。
凌潇肃在《画皮》深圳发布会上表示以后不会找圈内人,不知道这位美女是不是他所说的“圈外人”。

 

虽然用棒球帽和墨镜遮住了大半张脸,仍看得出唐一菲精神抖擞。
虽然用棒球帽和墨镜遮住了大半张脸,仍看得出唐一菲精神抖擞。

 

绯闻让唐一菲知名度迅速提高,在机场一排人使劲盯着她看。
绯闻让唐一菲知名度迅速提高,在机场一排人使劲盯着她看。


  采写_本刊记者 卓伟 摄影_特约记者 风行

  “堤内损失堤外补”,凌潇肃的婚姻完结了,但他的事业却上了一个台阶。

  本报曝光姚晨与新欢、摄影师曹郁的恋情后,原本千夫所指的“负心汉”凌潇肃和“小三”唐一菲似乎缓过一口气来,很快两人不约而同地走向台前,接受媒体采访,更是再次异口同声地否认传闻中的情人关系,近日本报记者“再接再厉”,接连对凌潇肃和唐一菲展开跟踪。不过记者发现姚晨恋情公开了,他们却没有堂而皇之地走到一起,反而是“君向潇湘我向秦”。

  凌潇肃夜会熟女

  日前凌潇肃在深圳参加《画皮》新闻发布会,随着姚晨新恋情的曝光,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凌潇肃显得非常泰然自若,并向媒体敞开心扉,有问必答。在凌潇肃抵深之前,本报记者在北京对他进行“如影随形”般的跟踪。

  据记者获悉,近日回老家西安短暂休息后,凌潇肃再次低调地返回了北京,上月23日晚凌潇肃独自来到了望京附近的一家川菜馆吃饭,尾随其进入饭馆的摄影风行发现,当晚与凌潇肃约会吃饭的是一位三十岁左右、身材丰满的“熟女”。离婚事件加上新剧《回家的诱惑》的热播,凌潇肃在“人民群众”中的认知度有显著提高,吃饭过程中他被好几位饭馆的服务员和顾客认出,还有人找他签名,而凌潇肃则面带微笑,情绪不错。

  晚上十点半左右,凌潇肃和那位“熟女”步出饭店,两人一边在街头不紧不慢地走着,一边低声交谈,其间凌潇肃还拨打电话,不久之后凌潇肃把熟女送到了一辆汽车旁,熟女独自开车离去,他则继续表情坦然独自在街头漫步,步行了大概两三里地,凌潇肃走进了望京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的地下车库,紧跟其后的风行看到他刷卡进入电梯间上楼。离婚前凌潇肃和姚晨住在西坝河的公寓,而当晚他入住的新公寓市值和条件都远胜于他和姚晨昔日的“爱巢”。25日早晨凌潇肃又从新公寓独自出门打车赶赴机场,在两天的蹲守过程中,记者并没有看到唐一菲的身影。

  唐一菲回京神秘男接驾

  其实在目击凌潇肃夜会熟女之前,记者就已盯到了唐一菲。从唐一菲被戴上“小三”的桂冠后,记者就一直想盯盯她,但因信息不准,未能如愿。姚晨恋情曝光后,唐一菲精神抖擞地浮出水面,亮相香港电影节,并大方地向记者表示与凌潇肃“多拍几部戏可能就成亲人了”。

  日前某天记者获悉唐一菲回京便赶到机场守候,当天下午记者看到一个戴着棒球帽和墨镜的清爽女孩走出闸口,她衣着轻便,低着头快步前行,记者随即认出她就是“潜伏”数月的唐一菲。唐一菲快步走到机场出发口等车,稍后一辆银灰色奔驰轿车驶到她的面前,开车的是一位戴墨镜的中年男子,副驾驶上还坐着一位妙龄女孩,唐一菲眉开眼笑地上了汽车,她仿佛终于遇到亲人了,一路上在车上叽叽喳喳,与朋友又说又笑。半个多小时后,汽车来到了三元桥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唐一菲和两位朋友轻松地走进一幢公寓,大约一个多小时后,同来接机的那位妙龄女孩独自离去,而截至当晚离去时唐一菲和那位中年男子再没有现身,第二天记者又去等候,唐一菲依然没有出现。当天唐一菲回到的公寓,与凌潇肃的公寓相隔并不是很远,而凌潇肃当时也在北京,但从记者接下来分别蹲守的情况看,他们两人似乎并没有见面。

  记者分析:

  躲风声先忍耐可能性:20%

  分手可能性:80%

  上月23日至25日凌潇肃离京赴深圳参加电视剧《画皮》发布会,记者连日跟踪均未发现想象中同来同往的画面,他们是真的像自己说的没有“关系”,还是另有原因呢?据记者了解到,凌潇肃与姚晨离婚后,面对如潮的声讨,两人虽然没有见面,但一直联系商量对策,解决危机,而凌潇肃春节后发的那条与姚晨决裂的微博,确实是凌潇肃的“冲动之作”,这条微博也承认了唐一菲是他的“女人”,但他们即使在北京也会很小心,很难被拍到在一起。据认识唐一菲的业内人士C先生告诉记者,唐一菲被冠以“小三”后,以她的性格并不怕公开与凌潇肃的关系,但凌潇肃一直为顾全面子不愿唐一菲这么做,唐一菲为此一直隐忍,而这个原因也使她和凌潇肃产生了矛盾,同时凌潇肃离婚后与姚晨还保持联系,这让唐一菲也很受不了,据他了解,唐一菲与凌潇肃目前很有可能已经分手了。

  “堤内损失堤外补”,凌潇肃的婚姻完结了,但他的事业却上了一个台阶,据记者获悉,现在有多家影视公司向凌潇肃抛出“绣球”,开出优厚条件邀请他加盟,而凌潇肃的精神状态颇佳,自信满满,准备在事业上大干一场,比拼前妻。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