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林肯公园单曲将作为电影《变形金刚3》主题歌

来源:南海网
2011年04月18日08:08
《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主题曲确定。

 

  南海网4月18日报道 据国外媒体报道,“林肯公园”乐队成员Mike Shinoda近日通过乐队官方blog证实,他们的单曲“Iridescent”(彩虹)将作为《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的主题歌。

  Mike Shinoda说迈克尔·贝(Michael Bay)在几个月前打电话给他们,希望继续与他们合作。林肯乐队与《变形金刚》前两次的合作非常愉快,所以欣然答应了他的请求,并很快创作了这首“Iridescent”。

  作为《变形金刚3》主题歌的“Iridescent”会重新混音,并且比专辑《A Thousand Suns》里的短一点,明天乐队将为这支歌拍摄MV,MV导演是Joe Hahn。

  电影主题歌版可以到这里试听,你也可以去google 音乐试听这首歌曲的原版。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