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心妍赶明年生孩子 急求红馆档期开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17日15:50
关心妍誓要在今年完成红馆演唱会
关心妍誓要在今年完成红馆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关心妍(Jade)昨日出席《反吸毒Rap歌创作大赛》,她透露本计划今年举行红馆演唱会,唯公司入纸申请两次均被拒,现在唯有计划向其他主办单位或歌手借期,望能在9月、10月开演唱会。她坦言急于今年完成个唱,是为了明年能怀孕生子。Jade说︰"这次开唱完后就可生子,大家都不想我大着肚子唱歌吧!而且我要先开香港演唱会,才能去广州开。"

万一在筹备个唱期间怀了孕怎办?她说︰"我也可能穿上公主裙去唱,过了头3个月就没问题,但最好不要这样子,我希望开唱时有美好的身段。希望大家听到我这个原因(赶生孩子),愿意借出红馆档期。"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