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Alan甩掉Mr.自己拍广告 乐队7月红馆开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4日11:06
Alan希望凭着广告,让更多人认识Mr.的音乐
Alan希望凭着广告,让更多人认识Mr.的音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乐队Mr.今年计划多多,先于5月推出创作专辑,7月再于红馆开演唱会,主音歌手Alan更获邀献唱红色可口可乐主题曲。

  Alan日前拍摄广告,碰巧遇上病魔缠身,不过他听到广告歌是耳熟能详的《I'd like to teach the world to sing》,又很配合新专辑主题“People sing for people”,故即时兴奋得弹起。Alan说:“虽然这次录歌没有4位兄弟陪伴,但我一定会尽力,因为我代表全队Mr.出战,一定要做得很好,别人才会欣赏我们的演出,自然有更多机会将我们的音乐带到更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