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Hong Kong Film Awards > 金像奖 新闻

《电影盛宴》17日开启 唐季礼文将细述金像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Lily 图/陈海波
2011年04月16日08:46
吴思远
吴思远

 

吴思远、查小欣、文隽
吴思远、查小欣、文隽

 

新娱乐《电影盛宴》发布会现场
新娱乐《电影盛宴》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文/Lily  图/陈海波) 今年的4月17日,将迎来香港金像三十年。而在同一天,新娱乐电影盛宴也将开启大幕,推出24小时特别版面,回眸香港电影的风云兴衰,关注中国电影产业发展之路。

  在4月15日举行的发布会上获悉,在全天24小时的大放送中,斯琴高娃、周立波、柏万青等海上名人汇聚荧屏,唐季礼、文隽、吴思远、魏君子等数位香港影坛重要人物及影评人,细数香港电影三十年,并展望华语电影的未来。香港名嘴查小欣也将加盟这场盛宴,她将会爆出金像奖得主们的哪些趣闻,值得期待。同时,盛宴还将不间断地联系前往香港金像奖现场采访的“特派员”,届时《新娱乐在线》主持人马杰将与特约明星记者井柏然一起,发回第一手盛典影像。

  此外,17日当晚,新娱乐各档王牌节目也将围绕电影盛典打造特别节目。18:00,开内地演员在香港金像奖上夺奖先河的斯琴高娃将走进《陈辰全明星》,谈她两度获金奖影后的感受;19:00《一呼柏应》也将变脸,成为一场柏阿姨的“电影脱口秀”,柏阿姨将回忆她的电影情缘,第一次与丈夫的约会就是在电影院;19:30分,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将带来一场横贯华语电影的《波波电影秀》,早就对电影事业情有独钟的波波,说到兴起时,还会演上几个经典片段,展现一下清口之外的精湛演技。在20:30《可凡倾听》的特别节目中,梁朝伟、王家卫、刘德华、黄秋生、谢霆锋等一大批与金像奖有着诸多故事的影人将再度汇聚在荧屏,讲述或令人感慨,或令人振奋,或令人沉思的影坛感悟。

  最令人激动的时刻,无疑是见证本届金像奖各奖项花落谁家,在当晚的21:30《新娱乐在线》将推出两个小时的特别节目,香港著名导演唐季礼将与主持人浩天,贝贝一起边聊影坛趣味事边等待奖项的逐个颁出。而从晚间23:30开始,娱乐频道将推出获奖影片赏析,让观众先睹为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