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泷与翼节电演唱会感动歌迷 泷泽秀明欲探访灾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5日21:07

  搜狐娱乐4月15日讯 4月2、3日,杰尼斯组合泷与翼在横滨圆形剧场举行了东日本大地震的赈灾慈善演唱会。为配合日本政府的节电计划,演出全程使用的都是杰尼斯自备的电源车的发电机储存的电量。在该演出结束后,一位资深的事务所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了鲜为人知的感人秘话“尽管说出来,泷泽秀明和今井翼可能会生气……”。

  受3月11日东日本发生9级大地震的影响,杰尼斯中止了旗下艺人3月所有演唱会的计划,并表示4月的演唱会只使用平常的约十分之一的电量。众所周知,杰尼斯系的演出采用各种灯光、激光和可动装置为歌迷呈现出如梦似幻的舞台效果,而实现这些都需要大量的电力。这次泷与翼的演唱会则把通常1300千瓦的电力控制在255千瓦,节约了五分之四的电力,而且不使用会场的任何电源。当然,舞台的构成也相应发生巨大的变化,没有Jr.生伴舞,也没有更换服装。质朴的照明,只使用了一次银色胶带……尽管和杰尼斯以往的华丽演出不可同日而语,却是一次令人感动温暖的演出“无论是歌曲的演绎还是MC的环节,大家和泷与翼玩得很尽兴”某位参与了该演唱会的粉丝称对节电型演唱会满意。不仅如此,演唱会尾声泷泽和今井还亲自现身为歌迷送行,M.A.D.和MisSnowMan等JR.生在大厅拿着募金箱,许多观众都捐了善款。

  3月29日是泷泽的生日,所以4月3日晚的演出今井为他准备了系列惊喜。前半部中,今井送了很多服务活动的优惠券给泷泽,让后者哭笑不得。后半部则披露了泷泽妈妈、姐姐和祖母写给他的信。资深的事务所工作人员曝3月的大阪演唱会因地震取消后,杰尼斯原本也打算中止泷与翼这次的横滨演唱会,但两人亲自到访事务所,表明希望演唱会如期举行的态度“这个时候开唱肯定有它的意义(给人带来勇气和希望),相信粉丝绝对可以理解我们的,我们想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泷泽和今井把对灾区的心意付诸行动,亲自参与到救灾物资的搬运工作中,“灾区也许会有我们的歌迷,我们想去当地鼓励他们”在事务所的强力劝阻下,才把泷泽和今井留在了东京(禁止他们到前线探访)。

  没有华丽的舞台效果和演出,相信泷与翼的歌声可以传到远方的灾区。3月发行了新专辑《TRIP & TREASURE》的他们这次的演唱会令歌迷异常感动。泷泽在“泷泽歌舞伎2011”的记者会上,也再度表示“过去曾多次在东北地区拍摄外景,承蒙他们的照顾。尽管(受灾地)很广,但如果可能的话,我全都想去”,称希望在忙完舞台剧后可以亲自奔赴灾区探访。有媒体指出,配合政府的“停电计划”尽管重要,考虑到现在全日本都因灾情弥漫着沉重、忧郁的气氛,“这个时候艺人们用歌声来打破这片‘沉寂’也很重要”,对艺人们逐渐恢复正常的演出活动表示支持的态度。(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750814粉丝

关注

舍人

22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