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远去的飞鹰》 > 新闻报道

《远去的飞鹰》空战结束 朱亚文上海谈情说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5日15:31
朱亚文、姚笛与小混血有不少对手戏
朱亚文、姚笛与小混血有不少对手戏

 

剧中伊娜是贤妻良母
剧中伊娜是贤妻良母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打造的空战大戏《远去的飞鹰》已完成长春部分的拍摄,日前大队人马转战上海,将集中拍摄朱亚文、姚笛、伊娜的爱情戏份。据悉,在长春后期主要拍摄的是空战戏份,当时正值高温,每天全组人都在机场跑道上与50多度的高温抗争,所有人都被晒黑了一层,好在都是男人戏。转战上海后,不用受日晒之苦,戏份也由战争戏转为文戏而轻松多了。而剧中两位女主角的戏,也多在此上演。

  朱亚文在剧中饰演的高志航有着原型人物,他本身的感情经历就很丰富又有传奇性,剧中也尊重他的真实情感经历,相对真实地再现了这一英雄人物丰富的内心世界。姚笛在剧中饰演高志航的第三任老婆叶蓉然,因为之前拍摄的戏份不多,所以两人的对手戏将比较集中在上海拍摄。剧中的叶蓉然因为对高志航的爱,还接受了他跟第二任妻子的孩子,因此姚笛跟小孩子也有不少对手戏。找来演高志航孩子的小混血儿非常可爱,姚笛说:“她很爱吃巧克力,所以我昨天还专门跑出去给她买了巧克力,她就可高兴了,今天拍戏时她就管我叫妈妈了。哄小孩子就是你要知道他喜欢什么,然后他就会喜欢你、配合你,挺好玩儿的,我本来就跟小孩子玩会得很好,所以这次跟小孩子一起拍戏一点问题都没有。”

  高志航的第二段婚姻是涉外婚姻,葛利儿的扮演者是来自奥地利的伊娜。剧本对于这段爱情的描写是很浪漫又富有激情的,伊娜的中文相当不错,对于她与朱亚文最激情的感情戏的描述就是很干脆的三个字——“抱着啃”!她在剧中有一句台词:“飞机就是高志航的媳妇,我是大老婆,飞机是小老婆!”不知转战到上海后,两人还有怎样的亲热戏。

(责任编辑:王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