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人如花》今日上星首播 马苏剧中成“流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5日11:49
马苏饰演“厂花”白玉萍
马苏饰演“厂花”白玉萍

 

剧照
《女人如花》剧照


  自地面播出后便一直备受关注的情感励志大戏《女人如花》,即将于今晚19:35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与全国的观众见面。这部由曾晓欣执导,马苏,姜武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在此前部分地面频道的播出中均获得了不俗的收视。曾在《大西南剿匪记》中成功塑造女悍匪一角的马苏,此次在剧中再次成为了一个80年代的“女流氓”。

  自出道以来已先后拍摄了数十部影视作品的马苏,近年来更可谓是佳作频出。从《我的美丽人生》中伶牙俐齿的王小早,到《大西南剿匪记》中豪爽大气、胆识过人的女悍匪郑幺妹,再到谍战大戏《旗袍》中才貌双全、勇敢机智的关萍露,没一个人物在性格特点上都有着极大的区别,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人气不断攀升。而在《女人如花》中,马苏则“穿越”到了80年代的工厂中,成为了一名不折不扣的工厂蓝领。

  《女人如花》是一部以80年代的工厂生活为背景的电视剧作品,讲述了一个“如花女人”在遭遇各种人生转折时不断与命运抗争的故事。此次,马苏在剧中饰演的便是命运多舛的厂花“白玉萍”。剧中,白玉萍被一次“黑灯舞会”事件牵连,被警察怀疑是流氓团伙中主犯而逮捕,原本充满阳光与希望的生活迅速转入低谷。至此,白玉萍从一个人见人爱的“厂花”沦落成为人人唯恐避之不及的“女流氓”,令其原本美好的人生染上了不可磨灭的污点。对于这个人物,马苏表示:“这是一个历经磨难,人生由各种波折所组成的角色。在经历了一系列事件后,可以说是尝尽了人生冷暖。一出场就被扣上了流氓的帽子,其后便一直努力与这顶帽子划清界限,坚强与命运抗争,是个典型的励志型人物。”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