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策反者》北京发布会 白庆琳坦言姜武是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5日11:41
白庆琳 姜武“结婚照”曝光
白庆琳 姜武“结婚照”曝光

 

白庆琳称姜武是偶像
白庆琳称姜武是偶像


  昨日,由《黎明之前》刘江导演执导,钱滨、易丹编剧,郭晓冬、姜武、白庆琳,李雪健倾情出演的谍战大戏《策反者》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导演刘江和众主创均到场助兴。当主持人问及青年演员白庆琳和姜武首次合作就饰演夫妻时,白庆琳坦言,姜武是偶像,此次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的,第一次和姜武对手戏很紧张。

  据了解,此次白庆琳饰演的是美女间谍杨菲,剧中要从十七八岁一直到七八十岁横跨近六十年波澜人生,而青年、中年,老年三个不同阶段又有着不同的人物性格,这对于演员来说更是不小的挑战。剧中,与姜武饰演的孙世安也在经历了秘密斗争、殊死搏杀后最终视为真爱。在昨日的北京发布会中,主持人问及此次拍摄以及和姜武合作的感想时,白庆琳表示,刘江导演的作品基本都看过,是她十分欣赏的导演。姜武也是她十分喜欢的演员,是偶像,在第一次和姜武对手戏时还有些紧张,但是无论导演还是其他演员都非常的敬业十分的认真,觉得像个大家庭一样很温暖,所以能够遇见这么好的团队更是自己好好学习提升自己的机会。

  据悉,剧中白庆琳饰演的杨菲在青年、中年,老年三个阶段都有着不同的性格特征,在服装上精心设计力求完美。同个人物在几个阶段的不同个性,同个阶段外表与内心又大相径庭,这对演员来说更是十分大的挑战。白庆琳则为了角色每天不断揣摩剧本,下尽苦功,将角色诠释到最好。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