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大剧院五月音乐节 > 新闻动态

李飚与法国钢琴姊妹花五月音乐节献艺大剧院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杨
2011年04月15日09:56
李飚(资料图)
李飚(资料图)


  昨天,国家大剧院透露,在即将开幕的五月音乐节上,国家大剧院将推出两场让乐迷耳目一新的音乐会。5月4日,由四位青年钢琴家联手献艺。5月8日,“亚洲打击乐第一人”李飚将与法国的钢琴姊妹花同台。

  在5月4日和8日的两场音乐会中,将呈现独奏、四手联弹、钢琴与打击乐合奏等多种演奏形式。5月4日,观众将欣赏到李斯特根据舒伯特艺术歌曲改编的钢琴独奏曲,以及根据贝利尼歌剧《清教徒》中的旋律改编的《行军变奏曲》,当天演奏的巴赫《F大调意大利协奏曲》将在8日的演出中摇身一变,成为打击乐和钢琴合作呈现的全新曲目。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