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X战警:初级》导演谈续集 马修:讲嬉皮年代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4月14日15:59
  《海扁王》导演马修-沃恩谈《X战警:初级》续集

  电影网讯 距离导演马修-沃恩的新片《X战警:初级》上映还有近两个月的时间,但是导演已经开始盘算起影片续集的问题,而导演所想的,和所有漫画改编影片导演所想的差不多:拍成像克里斯托弗-诺兰的《蝙蝠侠前传》三部曲一样。

  关于续集,导演马修-沃恩说:"初级’有点像诺兰的《蝙蝠侠前传》,陆续的介绍一个个人物,很有趣,当然也费点时间;但是到第二部的时候,你已经能跟上节奏,看的就更嗨了。这是‘开战时刻’和‘黑暗骑士’的区别。”《X战警:初级》的时间设置于上世纪的60年代,关于续集,导演认为:“如果我来拍续集的话,将会很有兴趣将影片设置在60年代的后半段,想想吧,管事乐队、披头士、权力归花。”看来导演对嬉皮士的60、70年代有很深的情结。

  《X战警:初级》的故事将观众们拉回到X教授(Charles Xavier)和万磁王(Erik Lensherr)二十多岁的时候,电影不仅要讲述他们第一次发现自己神奇能量的故事,还要讲述变种人出现的原委,以及向大家揭露一系列历史上著名的全球重要事件的真相。一开始,查理和艾瑞克并未宿敌,相反两人是非常要好的死党,他们与另外一些变种人战斗在一起去阻止一场Armageddon引发的巨大灾难。就在这次合作中,他们之间产生了巨大的分歧,于是X教授与万磁王两个阵营的战争就此拉开序幕。

  这部由詹姆斯-麦卡沃伊(James McAvoy)、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詹纽瑞-琼斯(January Jones)、萝丝-拜恩(Rose Byrne)等明星领衔主演的大片将于2011年6月3日在北美各大影院上映。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