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视频花絮|主创专访|海报曝光|剧照海报 > 新闻动态

《硬汉2》热映 “反面打星”刘承俊打出新境界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14日03:56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承俊(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梓琳、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领衔主演的《硬汉2:奉陪到底》自4月1日起在全国上映,其中刘承俊扮演的反面角色黑勇,因为打戏十分出彩,被观众称赞为新一代“反面打星”。

  《硬汉2》是一部集动作和喜剧于一体的电影,类型化风格强烈。刘承俊在剧中饰演一个大坏蛋黑勇,和刘烨、焦恩俊有不少对手戏,为了救出自己的弟弟舍身搏斗,不过最后还是没有斗过刘烨和焦恩俊的组合。但是不得不说,刘承俊在戏中武打的部分给其加分不少。这个角色,虽然有坏的一面,但也有其真性情的一面,其鲜明的性格也成为影片的亮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北京晨报

4317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7521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