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雷神”敲响暑期档 角色造型全曝光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4月14日03:34
雷神托尔
奥丁神
洛基
天界女勇士

  即将于5月8日在中国与北美同步上映的《雷神托尔》是惊奇公司今年的头号“摇钱树”,也是今年好莱坞暑期档第一部真正的大片。这部幻想史诗巨制改编自惊奇公司的畅销漫画,观众基础相当可观,而娜塔莉·波特曼、安东尼·霍普金斯等大明星的加盟更令该片“卡司”升级。日前,《雷神托尔》曝光了一批海报,海报中充满神话气质的人物造型、极具未来感的盔甲设计以及奇幻的场景,都令影迷对该片倍加期待。

  “雷神托尔”的人物原型来自北欧神话,他是奥丁神的儿子,因为掌控风暴和闪电而得名。这个角色早在1962年就被引入漫画,在漫画中他被描绘成一个性情傲慢自大的天神,因为点燃了古代战火而触犯“天条”,被发配凡间化身为一名残疾外科医生,随手的兵器“战锤”也变成了他的手杖。

  据悉,影片《雷神托尔》讲述了托尔在蛰伏人间的漫长岁月中,几乎遗忘了自己的身份,但在地球遭遇恶势力袭击时,这位不甘寂寞的“雷神”毅然站出来保卫地球,并因此找回自我、达到“英雄重生”的境界。而在这一过程中,托尔的老爹“奥丁神”和北欧神话中的诸神也将一一现身。

  《雷神托尔》由“演而优则导”的英国电影人肯尼思·布拉纳执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出演男一号“雷神托尔”,他的人类情侣简·福斯特由娜塔莉·波特曼担纲,而好莱坞老牌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将饰演雷神的父亲“奥丁神”,大反派“洛基”则由汤姆·希德勒斯顿饰演。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男星浅野忠信将饰演雷神的同伴“北欧三勇士”之一,而热衷客串的“漫画英雄之父”斯坦·李也将在片中出镜。据悉,中国内地将同步引进这部巨制。编译:牛萌

  1 雷神托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饰演。北欧神话中手握大锤、掌握风暴和雷电的天神,因犯天条被贬人间,最终成为真正的英雄。

  2 奥丁神:安东尼·霍普金斯饰演。“雷神托尔”之父,众神之王。

  3 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饰演。“冰巨人”世界的王子,怕热的“火与恶之神”,本片大反派。

  4 天界女勇士:杰米·亚历山大饰演。雷神下凡前的爱人,她花了很多时间寻找雷神,并与他一同对抗洛基。

 

  英雄接力 《绿灯侠》战袍曝光

  由华纳公司与DC漫画联手推出的电影《绿灯侠》即将于6月17日上映。日前,华纳公布了影片最新的定妆照,“绿灯侠”身上那件由CG动画制作出来的炫目“战袍”旋即吸引了影迷的眼球。

  “绿灯侠”的撒手锏是手上的戒指,它发出的绿光力量无穷,此外他还有一盏专门为戒指“充电”的绿灯。而“绿灯侠”作战时,他的戒指会“变出”一件绿色的战袍,帮助“绿灯侠”发挥威力,一旦恢复常态,“战袍”就会自动褪去,“绿灯侠”也将恢复凡人面貌。

  因此,影片的服装设计师特别为“绿灯侠”设计了一件全CG制作的“战袍”,还配上了同款面具,以区分银幕上其他类型的超级英雄。而在拍摄过程中,男星瑞安·雷诺兹需要穿上布满感应点的紧身服,通过电脑装置捕捉他的动作和表情,随后合成这件神奇的绿色“战袍”和面具。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京报

2635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98686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