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雷神》概念造型图曝光 克里斯持大锤酷装亮相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04日09:35
《雷神》概念造型图曝光
《雷神》概念造型图曝光

    好莱坞漫画史诗巨作《雷神托尔》曝光最新概念造型图,与《美国队长》不同的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扮演的雷神是以真面目出现,他身披红色斗篷,手持方型大锤,帅气的金发和炫目的盔甲十分吸引眼球。

  影片根据Marvel旗下的漫画改编,是Marvel公司的头号幻想史诗巨作,讲述了北欧神话中掌控着暴风和闪电的雷神的故事。雷神是一个强大却傲慢的勇士,他鲁莽的举动点燃了古代战争的战火,作为惩罚,他被发配到地球并被强迫生活在人类中间。然而地球却遭到了恶势力派来的Asgard王国黑暗力量的入侵,雷神肩负保护地球的重任,在这里他学会了如何成为一个真正的英雄。

  《雷神托尔》由肯尼思-布拉纳执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扮演雷神,同时加盟的还包括塞缪尔-杰克逊、娜塔莉-波特曼、安东尼-霍普金斯等明星。据悉,影片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将于2011年5月6日在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