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关云长》4月26日上映 孙俪不做“花瓶”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4月14日03:27
视频:孙俪拍《关云长》 险遭“毁容”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将于4月26日上映的影片《关云长》昨日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麦兆辉、庄文强偕主演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亮相。采访中孙俪否认在这部“双雄对决”的影片中只起到“花瓶”作用,而是关云长过关斩将的“第六关”,“绮兰是一个会杀人又很有心计的女人,就算是‘花瓶’,也是会砸人的。”

  据悉,孙俪饰演的绮兰是片中唯一一个虚构角色,表面上她是刘备即将娶进门的小妾,真实身份却是曹操为关羽设下的一步棋。庄文强透露,绮兰这个角色是以自己的老婆为原型的,“我老婆很多方面都危险,不知是不是我的运气太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新京报

1824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7830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