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隐婚男女 > 《隐婚男女》新闻

《隐婚男女》票房飙升 惊艳成为同期电影黑马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13日12:12
爱情轻喜剧《隐婚男女》电影海报

  由香港新锐导演叶念琛执导,刘若英、陈奕迅、白冰等主演的爱情轻喜剧《隐婚男女》自4月8日登陆银幕以来,便引起了众多都市男女、职场白领的热切关注。影片票房取得佳绩,在4月档二十多部新片的强烈攻势下,重磅出击成为同期国产电影最高纪录,占据4月爱情片“头牌黑马”。

  导演 犀利“隐形人”

  叶念琛作为香港少数后起的理性导演,在爱情三部曲:《独家试爱》、《十分爱》、《我的最爱》后便形成了鲜明的“叶氏风格”;其在情感与电影的夹缝中总能找到最平衡的独特视点,既可以将爱情的美好炫丽到极致,同时又隐藏着最现实的悲观情绪。故网络有句流行语“你信安徒生还是叶念琛?”

  《隐婚男女》作为叶念琛最新的一部爱情小品,在延续了鲜明的叶氏logo外,不仅题材上独辟蹊径,直击时下热点话题“隐婚一族”,更在情感设定上别出心裁,将影片定位为“给有故事的人看的电影”。

  主创 演技多突破

  《隐婚男女》主创不仅在阵容上云集两岸三地的众多大腕儿明星,各位主演在演技上也均有重大突破。

  刘若英息影4年后首次回归银幕担当女主角,饰演一位企业高管:一袭干练的短发,一身飒爽风衣,事业有成又富足多金,俨然一个“穿PRADA的恶魔”。陈奕迅转型白领,一出场就耳目一新,作为隐婚的主角之一,这次他抛弃了轻车熟路的“精明先生”形象,而饰演起了踏实的“经济适用男”,梳着老土的偏分,戴着死板的金丝边眼镜,并且同时与老婆晒甜蜜、和上司搞暧昧,这让一向充当“好好男人”的陈奕迅尽然演到精神分裂。白冰,片中也大有转变,在隐婚的陷阱里痛并快乐着,一方面与陈奕迅大秀鬼马夫妻,一方面又不得不猜疑丈夫陈奕迅与其上司刘若英的暧昧关系,在现实的纠结中情感拿捏的十分到位,尤其片尾坐在楼梯间的一段哭戏,连导演都大赞其极为专业。

  《隐婚男女》在有着良好电影品质的同时又具备了独特的卖相。据院线预估,票房高潮还远未来临,该片真正的观影高峰在本周才会爆发。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