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泷泽秀明新舞台剧展示“瞬间变装” 称想去灾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4月13日10:52
泷泽秀明
泷泽秀明


  搜狐娱乐讯 12日,杰尼斯旗下偶像团体TAKKI&翼成员泷泽秀明,在东京日生剧场举办了“泷泽歌舞伎2011”(演出时间:4月8日~5月8日)记者会。记者会上,他明确表达了想在演出结束后亲自前往灾区的强烈愿望:“因为拍大河剧等等原因在东北地区受过很多照顾。所以特别担心。想安排好时间,亲自看看大家去。虽然(灾区)范围很广,但所有地方都想去。”

  因为发生大地震的缘故,舞台剧的练习迟了10天才进行,开演后也是余震不断。因为余震不得不推迟开演时间、每天都在与震动战斗、并在演出中实行20%节电的泷泽秀明,仍然坚定地站在了舞台上。关于剧场实施的安全对策,他说:“观众们的安全是第一位的。在舞台一侧,有根据地震紧急报告随时采取措施的工作人员待命。”

  泷泽秀明还向大家表达了作为站在舞台上的人应有的觉悟和将继续坚持演出的坚定意志:“没有受灾的我们不能退缩。我们必须给大家加油打气。我已经下定决心,要为那些因为地震不能亲临剧场的观众们努力表演。我想告诉大家:‘我一直都在看着你们。’”

  演出中最大的看点是“十角色变装”,在“十角色变装”中,泷泽秀明将向大家展示瞬间10变化的绝技。在短短13分钟里,他会陆续演出源赖朝、源义经、明智光秀等10个角色。他说:“虽然(这个技巧)很难,但非常有表演价值。” (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