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泷泽秀明获选杰尼斯偶像最信赖前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1月11日21:24
泷泽秀明
泷泽秀明

  搜狐娱乐讯 日本偶像制造梦工厂杰尼斯事务所旗下Jr.生和研修生(又称小杰尼斯)每年12月都会举行盛大的合宿活动和完工宴,每年例行的一项活动就是“关于前辈的问卷调查”,当中有个“你认为最值得信赖的前辈艺人是谁”的票选,被粉丝昵称为昵称Tackey的泷泽秀明连续三年获得“最值得信赖的前辈”殊荣,他在众偶像后备军中的超人地位可见一斑。

  每年举行的完工宴,除了各Jr.生外,杰尼斯事务所的众高层也悉数到场。在宴会上,Jr.生可以省略掉一些平日里的繁文缛节,在问卷上自由地书写对事务所、众知名前辈艺人一年工作下来的意见、不满的牢骚和新一年的报复展望等。包括“一年最勤奋努力的Jr.生”,“最值得信赖的前辈艺人”等票选历来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泷泽秀明连续三年被选为“最值得信赖的前辈艺人冠军”。“泷泽一直较得后辈们的民心,大到演艺技巧,小至洗衣扫除、整理家居等事情,他都耐心地教导众Jr.生”。当中现在当红的杰尼斯小生——NEWS成员山下智久也是崇敬泷泽的一名后辈之一。甚至事务所内部流传着“泷泽是杰尼斯偶像中最理想的结婚对象”。“与其说泷泽是如哥哥一样照料着Jr.生,不如称他对于后者而言是‘母亲’般的存在”事务所的某工作人员透露道。

  巧合的是,在之前横滨举行的演唱会上,山下表达了对前辈泷泽昔日细心照顾的感激之情,披露了过去受泷泽关照的趣事。在山下还未正式出道之时,一次与泷泽等人到某地进行连场演出。原定要在当地住3晚,但山下只带了2天用的袜子。无奈之下山下向泷泽“求救”,此后泷泽亲自手把手地教后者洗袜子的技巧。最近应听众的提问要求,泷泽自己也在电台的节目中证实了这段往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