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官恩娜畅谈拍剧趣事 大赞汪明荃容易相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13日09:17
官恩娜为演杀人犯培养情绪,结果太早来感觉未拍先哭。
官恩娜为演杀人犯培养情绪,结果太早来感觉未拍先哭。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官恩娜(Ella)与名模Mandy Lieu前晚出席时装秀,Ella表示刚完成《荃加福禄寿探案》,笑言最难是忍笑:“因为我的角色是做杀人犯,我都不敢与其他演员说话,自闭培养情绪。有一幕我被人抓,因为情绪来了,还未拍先哭,阿姐(汪明荃)还叫我不要浪费眼泪。”她还大赞阿姐容易相处:“越合作越喜欢她,感受到她的女性味道,想好像她这么成功。(是不是不敢迟到?)大家工作态度好好,准时开工、准时放工!”

  至于Mandy则兴奋表示将为杂志写专栏:“我会用英文写,找人帮我译番做中文,分享一些女人心得,好像装扮之类的。(会不会提到前男友?)我想会有一点,会写一点私人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