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陪睡门”后续:马睿菈老板炮轰范冰冰经纪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13日06:07
马睿菈

  日前,网络惊现一段歌手马睿菈的“陪睡视频”,视频里女主角面对一个男人一边宽衣解带一边聊天,话语中爆出很多有爆炸意义的内容,比如某冰冰陪睡价达三五十万。

  对此,范冰冰工作室的相关人员对媒体表示:“冰冰并没有说是范冰冰,所以我们没必要回应。”范冰冰经纪人穆晓光也在回应记者时表示,不会配合这种无聊炒作。

  不过这话让马睿菈的老板姜欣欣十分不满,他发表声明称,“既然穆晓光你都说和你们无关了,又何必说那些不好听的话呢!”

  而对于自己的丑闻和各种纷争,马睿菈本人的反应是:“所有人都很震惊!包括我在内!我不想扮演弱者!也不想说些什么话来博得同情!清者自清!我老板姜欣欣会在合理的时间给公众一个解答!”

(责任编辑:布鲁)

广州日报

1336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5393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