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经纪人:对诽谤起诉到底 有人在看热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13:42
引发传闻的范冰冰和王学圻牵手照片。
引发传闻的范冰冰和王学圻牵手照片。

二人似乎在找着什么
二人似乎在找着什么

这张照片可以清晰看到在王学圻椅子上的话筒
这张照片可以清晰看到在王学圻椅子上的话筒

  搜狐娱乐讯 (文/毛国莉) 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圻日前上海宣传新片《赵氏孤儿》,被拍下“牵手”亲密照而后被论坛爆料两人秘密同居两年的新闻,经过媒体报道之后令“牵手门”愈演愈烈,当事双方均站出来接受访问澄清绯闻被造假。搜狐娱乐独家采访了范冰冰和王学圻经纪人穆晓光,其明确表态“这是一次恶性人为诽谤,有很多人在看热闹!”,并称公司会追查到底,并已准备诉讼资料,近日正式起诉两家未经核实的平面媒体。此外,身为范冰冰绯闻男友的穆小光更首次正面回应他与旗下艺人恋情传闻,“完全不可能嘛!这些只是大家的想像,因为我一直在冰冰身边工作,结果就成了假想对象,连我身边的朋友都常这样问我,只能说这些传闻让我有口难辨。我很感谢大家,因为这是对我的肯定,因为范小姐的绯闻男友只有实力相当的人才可以配得上!”

  回应风波:被人恶意攻击 将诉讼到底

  搜狐娱乐:经纪公司如何看待这次“牵手同居”风波?接下来要如何处理?

  穆晓光:冰冰和王老师合作很多部电影呢,经常“手牵手”,一起走红毯,一起做活动,在北京,在戛纳,都有。这次《赵氏孤儿》在上海录一个节目主创人员接受采访只有一个话筒,大家依次传用。冰冰把话筒传放到王老师的椅子上,王老师接了一下,好事者就看图说话成“牵手”了,这组图本来也没什么。最关键是出了个爆料的帖子,把故事编成了冰冰和王老师同居两年,就更是无中生有。但我们追踪调查,从“牵手”到“同居”风波被搞大明显就是一次恶意人为事件 ,造谣诽谤攻击范冰冰和王学圻老师。最先爆料的帖子经我们追查是在陕西一个县城破旧的网吧发出的,但很快做了删除,但被两家平面媒体未经核实刊登经由网站传播,这才对艺人名誉造成了真正负面影响。昨天我们已经完成收集取证工作,今天正在做公证,之后会提出诉讼,正式起诉两家失实报道的平面报纸。这件事情一定要追查到底,以还我们清白。

  搜狐娱乐:初步的证据显示出是普通网友恶搞行为呢?还是恶性行业竞争呢?

  穆晓光: 目前很难界定,寻找爆料管道难度非常大,但我们一定会清查到底,因为爆料者发帖的IP地址,博客账号,一定可以暴露其行踪,我们团队会竭尽全力去做这件事情,因为这个是对整个行业的一次警醒,也希望整个行业经此事也做一个警惕。我们要让爆料者知道这种恶意中伤的行为是不会达到他们的目的,相信正义永远站在光明这边。我知道很多人在看热闹,但是我想说,也许有一天也会发生在你的身上!不要让这个行业规则遭受破坏,真的损人不利己,老天是有眼的。

  搜狐娱乐:“同居”传闻是否对两位艺人造成较大的伤害?

  穆晓光:这件事对我个人来讲还好,冰冰也很平常看待,她很坦然,身正不怕影子斜。但王老师是一个老戏骨和艺术家,真的没有经过这些,不过王老师反倒安慰我们,觉得他给团队带来了困扰,这是让我最内疚的地方。

  搜狐娱乐:日常工作会受到影响么?

  穆晓光:完全不会。范小姐现在在香港宣传及处理自己的事务,王老师还在跑《赵氏孤儿》宣传,过几天我们就会汇合做电影的庆功,正如昨天和冰冰电话她说的那样,等《赵孤》庆功的时候,和王老师一定要“手牵手”地一起庆祝。而这次风波也让我们的团队更团结,从新闻出来开始,我们每个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更团结处理问题。

  谈范冰冰:她是个特殊的女人

  搜狐娱乐:合作这么多年,范冰冰在你眼中是怎样的一位艺人?

  穆晓光:冰冰是一个很特殊的女人!尤其在我和她合作之后,看到最多的就是冰冰身上的冲劲和强韧、强势,完全不输给任何一个男人,她是一个工作狂,因为她性格中的韧性、精力也让我们都不自觉变成工作狂。不过她也有一个先天性的缺陷,就是入行太早,15岁拍《还珠格格》,之后的成长就是在各个剧组拍戏,没有更多与社会的接触的机会,她有面对专业领域里面非常成熟、独当一面,但面对人情事故某些方面又很小女孩,这就是大家经常看到她可爱的那面。不说她太可怜吧,其实这也是她的无奈。

  搜狐娱乐:出道至今,范冰冰的绯闻和负面新闻不断,现在是不是已经百毒不侵?

  穆晓光:冰冰懂得看淡这些吧!她从出道一直是话题中心,无论是内心还是经历,从以前那些到现在,她不仅仅可能已经习以为常,而且非常坚强,任何诽谤、中伤,她都做到不受影响。就在三四年前她最后一篇博客里写过‘谣言让我万箭穿心 ,习惯就好’,不得不说她真的很坚强,有时候我自己都觉得跟她在一起工作本身就是在学习,也在进步。当然我们也总是告诉她说,“老天有眼,是你的是你的,欠你的最后一定还你!”

  搜狐娱乐:你也是她传闻中的一位绯闻男友?

  穆小光:完全不可能嘛!这些只是大家的想像,因为我一直在冰冰身边工作,结果就成了假象对象,连我身边的朋友都常这样问我,只能说这些传闻让我麽口难辨。我很感谢大家,因为这是对我的肯定,因为范小姐的绯闻男友只有实力相当的人才可以配得上。我也没什么好解释的,也没必要,大家喜欢看热闹,什么我们在戛纳的海边浪漫牵手,穿情侣T恤啊,为什么照片没有头像,根本就是没有的事,完全取决于心理和感觉,想相信的就信,不信的人也完全不受影响。

  搜狐娱乐:金马奖后,你发表旗下艺人不再参加此奖项的言论。

  穆小光:其实真的是某些媒体的断章取义,放话不参加金马我是有前提的,就是指如果金马奖的那几位工作人员还是那样蛮横态度我就不会让艺人参加。我不是杯葛金马奖,而是杯葛金马奖的几个工作人员。

  搜狐娱乐:究竟为什么?新闻报道有一则“吹风机”的段子与金马奖有关。

  穆小光:我们之前和金马奖主办方说好1+2,王老师和两位工作人员,我是自己过去的,当时我们都觉得王老师胜算很大,我只是希望少一些遗憾。这其实算我自己多虑,担心当晚王老师出状况无法到台湾,还在新闻中心安排一个视频连线,结果王老师真的还能没能及时得了。我确实很喜欢酒店房间的一个吹风机,我是有做信用卡预付的,退房的时候酒店说主办方给王老师配备的房间是有消费额度的,不需要再支出。结果到机场金马的工作人员追来,态度特别恶劣,说什么‘艺人没有出发,工作人员就不该出发’,确实被他们这样的态度激怒呢!

  搜狐娱乐:是否范冰冰和王老师今后都不会再参加金马?

  穆小光:王学圻老师也问过我这个,而且他也接受媒体说过了,只要再提名金马,一定去。而我要做的工作则是跟主办方协调行政人员安排,如果还是今年的这几位金马接待人员以及这样的态度,我肯定就会提要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搜狐娱乐

5347粉丝

关注

毛国莉

230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