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孙红雷宣传《战国》身带“舍利子” 患上肾结石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4月12日16:11

  古装战争奇谋大片《战国》今日南京公映,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景甜(在线看影视作品)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金喜善(在线看影视作品)、中井贵、姜武等25位亚洲当红巨星剑拔弩张,战国七雄各自挥师雄兵百万上演大军压境,充分展示出史诗巨制的飓风级市场能量,冷兵器时代传奇战役一触即发。

  孙红雷早前亮相《战国》宣传时就直言患上肾结石,令媒体风传无法坚持走完《战国》宣传的全程。但事实上,孙红雷不仅在每场发布会上都风头正劲,还自曝身带“舍利子”,带病坚持工作。昨日孙红雷戴着墨镜亮相湖南《快乐大本营》,一脸疲惫的他告诉记者,他肾结石的毛病犯了,“肾里面还有一颗石头!” 对于他曾说起的这颗直径约为1.1厘米的结石,孙红雷笑言外界说得太严重:“这个舍利子跟了我好多年了,大约已经有20年。只是不知道哪天会发作。”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