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闫妮承认离婚已七年 发声明称“反感绯闻”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曾索狄
2011年04月12日14:55
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女儿

  晚报讯 连日来的离婚风波,让向来低调的闫妮也不再沉默。昨日,闫妮透过经纪人向媒体传来正式声明。声明中表示,闫妮早在2004年就已结束了婚姻生活,之所以一直保持低调,是因为她希望能让女儿健康快乐地成长。

  声明表示,闫妮的态度一直很乐观,“恳请各界朋友多关注她的作品,给她一个自己的生活空间。 ”声明还表示,“希望涉及此事的相关人士认识到事件的严重性,以免造成更大的伤害”,似乎是对相关的炒作不满,意有所指。

  让闫妮一炮而红的《武林外传》于2004年11月开始拍摄,而声明中称其是于2004年离婚的,也就是说,闫妮走红前就已离婚并独自抚养女儿,据称这在圈内早已不是什么秘密。而从近来曝光的闫妮与女儿元元的自拍合照来看,13岁的元元看上去活泼可爱,母女俩情同姐妹。 (见习记者 曾索狄)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