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秋之白华 > 秋之白华 新闻

郭家铭为《秋之白华》倾力谱曲 无惧争议展实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2日11:56
郭家铭出席发布仪式
郭家铭出席发布仪式

 

郭家铭为《秋之白华》谱曲
郭家铭为《秋之白华》谱曲


  昨日,经典爱情史诗电影《秋之白华》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主题曲发布仪式。导演霍建起携主演窦骁、郭家铭等一同出席了当天的发布式。作为主演之一的华谊人气小生郭家铭当天也首度为电影《秋之白华》倾力谱曲,并现场深情演绎了专门为纪念电影中由他和董洁饰演的“杨之华”青梅竹马的传世恋情。轻快的旋律、优美的意境,让众多媒体以及在场观众一起追溯到那个革命浪潮中崇高、热烈、浪漫、坚定的传奇爱情故事中,回味无穷。

  据悉,本月由郭家铭主演的新版电视剧《永不瞑目》也将登陆江苏卫视,不仅在大银幕中与国内超强阵容合作,在电视剧领域中郭家铭也将崭露头角。而被媒体称为“坏小子”的郭家铭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自己的作品而不是花边新闻,自己会用实力证明。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