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新《倩女》樊少皇功夫给力 武戏打到手指爆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2日10:19
樊少皇《倩女幽魂》剧照
樊少皇《倩女幽魂》剧照

 

樊少皇手指爆裂
樊少皇手指爆裂


  叶伟信执导的《叶问》系列不仅成就了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这位功夫皇帝,也让樊少皇再次走入观众视线,成为广大动作片爱好者眼中“功夫明星”的最佳接棒人选。在连续拍摄《大内密探零零狗》、《未来警察》、《唐伯虎点秋香2》等多种风格不同的影片之后,樊少皇再度与金牌导演叶伟信合作带来全新力作《倩女幽魂》,并在影片中出演霸气十足的猎妖师,仅凭单手独臂便力撼全场。影片拍摄时,为达到完美武打效果,樊少皇一切动作都是拼力完成,即使打到手指爆裂也毫不放松。

  自《叶问》“金山找”一角之后,樊少皇的硬派功夫和精湛演技不仅获得了观众认可,获选入围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更是得动作片“行内权威人士”甄子丹的亲口称赞,称其是当下“唯一功夫明星继承人”,连赞他“功夫扎实、拍戏经验足、形象大气、比自己年轻”。樊少皇感恩之余,便是化感激为动力,在2010年以来连续拍摄《未来警察》、《龙门飞甲》、《大闹天宫》等多部名导佳作,甚至在韧带拉伤后仍扛下三部影视剧的全程拍摄,卖力回馈众人认可。而其中,与叶伟信导演三度合作的新版《倩女幽魂》便是樊少皇倾尽心力“打”出来的期待之作。

  在新版《倩女幽魂》中,樊少皇饰演的猎妖师夏雪风雷是鲜少几个旧版中未出现的人物之一。然而虽然有87版《倩女》珠玉在前,新《倩女》对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版宁采臣、王祖贤版聂小倩、午马版燕赤霞等经典形象的全新演绎,也令新版中古天乐、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余少群无可厚非地成为关注焦点,但樊少皇以铁骨柔情和霸气功夫演绎出来的新角色夏雪风雷,其“吸睛”指数却全然不输三位主演。

  影片中,樊少皇单手独臂挥刀杀敌,约有半人高的巨刀在樊少皇手中被耍得虎虎生风,霸气慑人。不过镜头之外,为达到荧屏上的震撼效果,樊少皇在拍摄时即使刀剑相撞也毫不泄力,全部动作都是硬拼硬打,以真功夫过招。这样的全力投入,使得樊少皇在对打过程中,一双手都被重型刀剑的巨大力道震得手指全部爆裂、手指骨也有不同程度的出血。而这些受伤留下的疤痕,即使在《倩女幽魂》杀青半年后、全国上映在即的今天,仍然在樊少皇的手上依稀可见。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