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樊少皇《北爱》演绎好男人 戏里戏外父爱泛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09:53
樊少皇《北爱》饰演单亲爸爸
樊少皇《北爱》饰演单亲爸爸

  作为香港新一代硬派功夫明星,“樊少皇”的名字无论出现在哪部影视作品中,似乎都预示着必将出现精彩的动作戏。不过在新作《北京爱情故事》里,樊少皇却意外“重文轻武”,饰演一位疼爱女儿的柔情好男人。别看这个角色似乎与他一贯“武林高手”的硬汉形象相去甚远,不过对于天生喜爱小孩子,戏里戏外都容易父爱泛滥的樊少皇来说,反而更似本色出演。

  都说习武之人很重感情,外表看起来正直硬朗的樊少皇却是个温柔、体贴的热心肠。曾有记者在采访樊少皇后说:在我忙于笔录的时候,他都会根据我的笔录速度放慢语速。观察一个男人算不算好男人,有时候就是靠这样简单微小的细节。重情重义的樊少皇一向对小孩子没有抵抗力,即使近日为调养脚伤而返回香港做治疗,听说内地有公益活动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圆梦时,依旧在第一时间一口气认领了十个孩子的愿望,更在香港呼朋唤友一起参与,令影迷笑赞他是“爱心皇”。

  樊少皇也将在戏外泛滥的父爱带入了自己的新作,日前在应好朋友陈思成邀约客串《北京爱情故事》时,他不仅本色出演来自香港的功夫影帝,更多了另一重身份——疼爱女儿的单亲好爸爸。为了演好父亲的角色,樊少皇在感情戏上着实下足功夫:“其实男人不太擅长表达感情,所以父爱本身就是比较难以演绎的,作为一个单亲爸爸,他做的一切都是会以女儿为出发点的,不管是谈恋爱,还是娶老婆,他一定都会先考虑女儿的感受。” 在片场,樊少皇与自己这位“小女儿”也“混”成了形影不离的一对,剧组工作人员时常看见他抱着“女儿”到处玩,言语、行动都像极了一对真正的父女。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