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激战运钞车》今日上映 让-雷诺领衔三代硬汉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1年04月12日08:31

  本报讯 继《敢死队》之后的又一部美国硬汉片《激战运钞车》将于今日在全国上映。《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让·雷诺、《撞车》中的马特·狄龙、《黑客帝国》中的劳伦斯·菲什伯恩、美剧《越狱》中的阿莫里·诺拉斯科都将参演,这样的硬汉阵容显然卖点十足。

  《激战运钞车》讲述了一群运钞车保安计划对自己负责押运的巨款进行抢劫的故事。影片中,每个主角都身怀绝技。其中让·雷诺饰演一个爆破专家,年龄虽老,但那犀利的眼神和低沉的发音,让观众感觉那个杀手仿佛又回来了。而片中最重要的道具装甲车可谓来头不小,每辆车造价高达300万美金,是奔驰运钞车系列中的旗舰。这一“怪物”还配备了强劲的动力系统,百米启动中即可瞬间达到200码的时速。

(责任编辑:小斑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