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杜琪峰新作《单身男女》 > 单身男女 新闻动态

《单身男女》排片稳居第一 影迷上演“求婚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1日19:59

  搜狐娱乐4月11日讯 《单身男女》上映三周时间,凭借过人的口碑,打败《里约大冒险》、《硬汉2》等同档期影片,仍然高居影院排片第一。大银幕之外,影片不仅掀起关于火星男和地球男哪个更好的讨论,也真的有不少观众效仿影片为女友营造浪漫,继兰州一影迷在《单身男女》开场前向女友求婚之后,日前南京又有一位张先生如法炮制,并求婚成功。

  排厅数量始终坚挺

  爱情片《单身男女》3月31日开画,上映已经三周的时间,但凭借过人的口碑在院线始终坚挺,排厅数仍然高居第一位。另一方面,除《里约大冒险》仍然具有竞争力之外,与《单身男女》同档期的《硬汉2》、《赤焰战场》、《囧探佳人》等影片在上映一周后排片就纷纷大幅削减,《隐婚男女》、《万有引力》上映仅数日就从影院“隐形”,不得不令人感慨电影市场搏杀的残酷。

  票房稳步迈向亿元

  票房方面,刚过清明假期,《单身男女》就豪取超过6000万入账,正稳步向亿元迈进。目前该片唯一强有力的对手就是《冰川时代》团队打造的好莱坞3D动画《里约大冒险》,不过业内人士表示,由于3D影片票价昂贵,且排片情况一般,普通观众消费前还是会优先选择排映场次最多的2D影片,目前《单身男女》无疑是最具有观众缘的电影,未来一周内票房仍有不小的增长空间。

  影迷接连效仿求婚

  推动《单身男女》人气的最有力因素,无疑是影片在网上引起的超高人气。片中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斗爱,令不少女观众对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羡慕嫉妒恨,关于火星男和地球男哪个更好的讨论在网上从未停止上。不过,一些有心的观众从影片中真的学到了浪漫绝招,比如早前兰州就有观众在《单身男女》放映前当众向女友求婚成功,近日南京又有一位张先生效仿。在《单身男女》开场前,张先生在屏幕下方的空地上将摆成心形的蜡烛点燃,当着全场观众的面,向女友献花求婚,女友感动不已,当场答应,一时传为戏外的佳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