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广平《幻影》演反派 演绎魅力坏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1日15:47
郭广平
郭广平

 

郭广平
郭广平


  由重庆重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金英马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剧龙广电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投资的年代谍战电视连续剧《幻影》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金英马演员郭广平在剧中饰演反一号黎征农,对让演惯了好人的他,是个很大的挑战。

  《幻影》原名《蝶•变》,是根据一个真实的历史故事改编而成,描述了从抗日战争时期到解放战争后谍报战线上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以全新的角度演绎了一个极富知识分子情怀的密码专家。郭广平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国军将领,极忠心乃至迂腐,但却不失深度与魅力。郭广平说,很多年,没有碰所谓的反面人物。其实我一直在等待这样一个人物出现。走进黎征农的内心世界,对他多了一份理解一份宽容,甚至是一些“感动”。

  对在《人间正道是沧桑》、《国家行动》和《决战南京》等作品中皆有出色表现的郭广平来说,这次的反派角色,确实是个挑战。与另一主演保剑锋的对手戏,也堪称该剧一大看点。让我们拭目以待郭广平如何为我们演绎魅力坏男人。(文/Mi)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