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否认绯闻:彭于晏是男孩 我已经是女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1日15:41
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图来自香港大公报)

  中新网4月11日电昨日舒淇、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刘伟强、等人一同出席香港旺角举行的《不再让你孤单》与爱同行慈善活动,宣布电影将和某慈善基金会合作举行朱古力爱心义卖筹款,希望为脑退化病人筹款以改善生活。谈及自己与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绯闻,舒淇予以否认,并称对方是好男孩,但自己已经是女人。

  香港“大公报”今日报道称,在昨日活动现场,众人一同主持亮灯仪式,舒淇还宣布将自己亲笔题字的“不再让你孤单”送给慈善基金会作为网上义卖。刘伟强透露当初因为想只以电脑打字,但这样变得没有感情,所以找来舒淇题字,舒淇即马上讽刺说:“是啊,我明明很忙,但导演就天天call我,最后我用了两个小时去写。”

  采访时,舒淇被问到何时结婚?她笑说自己都不想太沉迷于工作。问她有没有让好姐妹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介绍男生给她?舒淇表示,林熙蕾的婚礼只以简单方式进行,所以没有任何兄弟姐妹,不过这次飞过去主要看看新郎,对对方很满意,觉得他很懂得照顾熙蕾家人和说话也很有趣。

  再问她与绯闻男友彭于晏有没有有发展机会?舒淇说:“我都是几年前和他拍过MV,朋友吃饭很普通,他是好男孩,值得更好的女孩子,但我已经是女人。(嫌他年纪小?)只是做朋友没想过。”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