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被曝夜店“约会”彭于晏 拿钮承泽当烟雾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07日08:19
视频:彭于晏新歌MV与舒淇合作 被女方大力称赞

  资料图:2010年12月27日晚,著名影星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会展中心剧院出席《非诚勿扰2》香港首咉礼。中新社记者 郑祚声 摄

 

  舒淇刚参加完好姐妹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在马尔代夫的婚礼,本月1日她又被曝和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台北某夜店“约会”。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最新一期的《壹周刊》报导称舒淇1日本应在深圳剧组,但当天她却被人直击在台北夜店和钮承泽(在线看影视作品)聚会,稍晚“绯闻男友”彭于晏也现身夜店。报导还直指,当天钮承泽只是舒淇和彭于晏约会的“烟雾弹”。

  据悉,彭于晏和舒淇在2年前就因一起参拜泰国白龙王而结识,据传当时彭于晏感情正好不顺,刚好遇到个性爽朗的舒淇,两人一见如故,后来彭于晏跨足歌坛,还找来舒淇情意相挺拍MV,男方更从不掩饰对这位“性感女神”的崇拜和爱慕。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