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林熙蕾结婚 - 婚礼现场|婚纱照曝光|亲友祝福|视频报道|微博热议 > 林熙蕾结婚 新闻

林熙蕾和男友闪电结婚 两人一见钟情如胶似漆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1年04月11日13:46
为蓝天白云干一杯,享受此刻甜蜜
为蓝天白云干一杯,享受此刻甜蜜

 

体贴的林熙蕾为杨晨擦汗
体贴的林熙蕾为杨晨擦汗

 

掩饰不了的甜蜜只能用笑来表达
掩饰不了的甜蜜只能用笑来表达

 

网上流传的林熙蕾与杨晨的婚戒,款式简约
网上流传的林熙蕾与杨晨的婚戒,款式简约

 

婚礼后一起穿上情侣装大晒恩爱
婚礼后一起穿上情侣装大晒恩爱

 

林熙蕾夫妇和新郎堂姐杨红
林熙蕾夫妇和新郎堂姐杨红

 

好姐妹舒淇送龙凤手镯 帮忙打点婚礼
好姐妹舒淇送龙凤手镯 帮忙打点婚礼

 

好友蔡康永送上美鞋
好友蔡康永送上美鞋


  采写_本刊记者 邱致理

  林熙蕾身着简洁高贵的洁白婚纱,新郎杨晨(英文名Chris)则随意地穿着丝质白衬衫,光着脚与爱妻在甲板上走完通向婚礼之路。

  3月28日,台湾女星林熙蕾在马尔代夫举行了浪漫温馨的海边婚礼,正式嫁给圈外男友杨晨。这位神秘男友,仅耗时6个月,就取代前男友朱孝天,俘获了这位全台湾男人最想与之共进晚餐的性感女神!独具才华、神秘多金、家世显赫、事业有成、相貌堂堂——揭开层层神秘外衣,新郎堂姐为本刊独家起底,这位洛杉矶成衣界钻石王老五的前世今生,在她眼中:“他们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新婚起底

  闪婚!恋爱半年速嫁成衣小开

  在大S办了一个号称低调但地球人都知道的海滩婚礼之后,林熙蕾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不动声色地同样完成了一场海岛婚礼,几乎未惊动媒体,出席亲友也才三十人,真正低调。林熙蕾身着简洁高贵的洁白婚纱,新郎杨晨(英文名Chris)则随意地穿着丝质白衬衫,光着脚与爱妻在甲板上走完通向婚礼之路。

  戴上三克拉钻戒的林熙蕾在婚礼上高呼“好幸福”,更让唯一出席的圈内好友舒淇泪盈于睫,作为伴娘的她身穿黄色小礼服,与林熙蕾相拥在一起,非常开心。有着身高、学历、收入三高出色条件的新郎杨晨则指着林熙蕾说:“我这40年就一直在等她。”

  新郎的堂姐杨红,和新人的其他亲友分别从广州、上海、洛杉矶、台北、新加坡、曼谷、香港、旧金山飞到马尔代夫观礼,她接受本刊独家访问时评价:“从没参加过这么温馨、平静的婚礼,很浪漫,耳边是大海的声音,非常非常美!”杨红更评价首次见到的弟媳妇林熙蕾,给她留下了几近完美的印象,“我之前就知道她是明星,但也有许多亲友不知道。她不像想象中的明星那样,反而非常安静温顺,平和低调。舒淇也非常好,她跟蕾蕾好到以老公老婆相称,整个婚礼就看到她穿着拖鞋忙得不亦乐乎,一会儿给蕾蕾提裙子,一会儿又忙这忙那,非常尽心,我们一点都插不上手。”

  对于两人去年十月才开始恋爱,短短半年就闪婚,杨红一点也不担心两人了解不够,“我身边的例子太多,我妹妹跟妹夫相识一个月就结婚了,之前的路走得再长也可能没结果,碰到对的人马上就有结婚的冲动。我弟弟并不是因为事业耽误了婚姻大事,也不是他要求有多高,而是就一直没有碰到对的人。但蕾蕾就是那个让他有结婚冲动的人,他们去年一拍拖就通知我们今年结婚,然后就开始悄悄筹备婚礼,前几周我们突然接到他们的通知也有点惊讶,但如果你看到他们恩爱甜蜜的样子,就觉得一点都不快!”

  儿女们一见钟情,亲家父母们更是一见如故,林熙蕾的妈妈和女儿一样在陌生人面前安静寡言,而林熙蕾的父亲和亲家公第一次见面就像老友重逢,互以“大哥”相称,竟然有说不完的话,“两个男人不停地聊天,女人们都走光了,他们还在聊,也不知道讲些什么。”而杨红的任务则是把堂弟小时候的故事讲给林熙蕾听,开玩笑揭短。

  恋爱起底

  绝配!一见钟情如胶似漆

  杨晨在婚宴上发表了“爱妻宣言”:“要帮蕾蕾洗内衣裤;扫地、拖地、煮饭,每天早上嘘寒问暖;蕾蕾很怕冷,每天晚上睡觉前要帮她暖被。”把林熙蕾感动得一塌糊涂。显然才相识半年的两人还处于热恋期,堂姐杨红更用“每天黏在一起”来形容两人目前的状况,“Chris爱她爱得不得了,两个人天天黏在一起,总是在咬耳朵说悄悄话,我从没有看到过我弟弟这个样子。”杨红说,别看两人恋爱时间不长,“在一起”的时间却不短,相识之后,两人只要一有空就黏在一起,因此发展速度惊人。

  台湾媒体爆料两人在八年前曾有过一面之缘,去年10月在洛杉矶经朋友介绍再度见面,当时林熙蕾刚拍完 《夺命心跳》,身心陷入低潮返美休养,杨晨殷勤照顾她,林熙蕾也对他有一见如故的感觉,两人火速订终身。据林熙蕾好友唐先生向本刊透露,其实这八年中多次有朋友想撮合两人,但总是阴差阳错错失机会,去年与朱孝天分手后,朋友看她单身了,再度提起此事,林熙蕾点头应允,结果遇上了真命天子,“她连声音都变得快乐了。”唐先生这样形容林熙蕾恋爱后的样子。

  林熙蕾与朱孝天的恋爱曾经备受关注,大家慢慢习惯了他们不在媒体面前谈论情事的原则,也随时准备好两人将会隐婚的新闻,但却在那组惊世骇俗的“同居照”曝光五年后,“天蕾恋”突然宣布告终。除了朱孝天微博上那些似是而非的“酸话”,对于这段感情的无疾而终媒体没有任何方向。唐先生说,林熙蕾是台湾娱乐圈公认的高才生,气质好,学识好又有修养,喜欢宅在家里,不爱交际,曾经很多人以为这和宅男朱孝天是绝配,所以两人恋情维持了这么久,事实上被台湾媒体曝光恋情的时间点再往前推两年,他们已经在一起了,所以分手或可以说是“七年之痒”。林熙蕾身边的姐妹淘其实都不看好“天蕾恋”,因为即便都喜欢宅,两人根本不同,成长环境亦不同,林熙蕾美国加州大学经济和文学双学位的高学历,即便她离开演艺圈也能获得一份不错的工作,“并不是说林熙蕾跟孝天在一起就不快乐,只是两边要顾及彼此的感受,又要养家,多少会有一些拘谨,但是跟Chris在一起以后,她完全恢复了单身时的开朗。”同时和朱孝天关系不错的唐先生表示,相信朱孝天会祝福前女友,但失落也多少会有。婚礼结束,林熙蕾和丈夫立即飞赴其他小岛度蜜月,之后可能会随丈夫返回杨家上海的工厂看看,至于娱乐圈的工作则“有好东西就会接”,最重要的是,两人正式宣布展开造人大计,林熙蕾早前接受本刊专访时透露想生三个孩子,如今已经开始酝酿。

  新郎起底

  传奇!杨家豪门星光熠熠

  林熙蕾情海沉浮多年,娱乐圈唯一承认的男友只有吴大维一人,之后元大集团太子爷的马维辰、男模阿丹甚至包括朱孝天,都未曾得到她的点头认同。无数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仅仅恋爱数月就速许终身,多少有些令人大跌眼镜,这位神秘美籍华裔,究竟是何方神圣,又有怎样的身世背景。

  根据媒体现有的资料,林熙蕾的真命天子杨晨,父母早年从广州移民美国,白手起家经营服装业,他自己也自创服饰品牌“Smartthreads”,以制作大学校系服装与年轻休闲服饰为主,事业成功,并将公司盈余的50%都捐作慈善公益。身高183cm的杨晨帅气高大,被媒体评价酷似港星王敏德,一口流利的中文中还带上了少许的上海腔,和林熙蕾显得很有夫妻相。

  杨红澄清说,杨晨的经历并不像外界传得那样,是所谓的富二代或者啃老一族,他的家教特别好,简直是“一个挑不出毛病的好孩子”。同样鲜为人知的是,这位有才、帅气、多金的美籍华裔男子,有着颇为传奇的显赫家世,他的爷爷当年是国民党第十九路军的军医处长杨妙成,他的大伯是中国传统水墨画界数一数二的大师杨之光,刚获“广东文艺终身成就奖”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曾任广州美院副院长,并在上世纪五十年代接受过徐悲鸿的亲自指导,伯父一家几乎都从事着与艺术相关的职业。而杨红同祖母的堂弟竟然就是杨澜的老公吴征,阳光传媒集团和红岩资本集团的创始人。整个杨家可谓星光熠熠的名门望族,目前打理着父亲杨之光美术中心的杨红说,杨晨的父母早年毕业于上海名校,历经“文革”,出国创业,最终打拼出自己的服装公司,为NIKE等运动品牌做贴牌加工,而杨晨除了帮父母打理生意,也建立了自己的成衣公司,并且以年轻休闲的风格在洛杉矶大学学院区获得了不小的追捧,创业十分成功。“杨家对杨晨的家教从小严格,他小时候去美国之后,他父亲利用一切机会锻炼儿子的独立自主能力,小时候让他骑着自行车挨家挨户送报纸,那家公司拖欠工资他爸还带着他上门去理论。大学期间杨晨就去大公司的销售部门实习,做到经理职位,最后自创品牌。”爱好艺术的杨晨还会拉小提琴,并对电影、表演有着浓厚兴趣,因此一直被家人怂恿往娱乐圈发展,不过最后他自己没有进军娱乐圈,却找了一位具有艺术气质的明星太太,似乎也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因此杨红不由赞叹,“无论条件、背景、兴趣爱好都是绝配,两人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不但外貌出众,才华横溢,杨晨还浪漫多金,婚礼的百万耗费没让父母出一分钱,在洛杉矶还拥有一套大豪宅独居,现如今就等女主人林熙蕾入住。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