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团圆》 > 新闻报道

年代大戏《团圆》横店拍摄结束 将转场福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1日12:32
顾宝明
顾宝明
李亭哲
李亭哲

  由陈朱煌导演的年代情感剧《团圆》自1月20日开机以来,已经在横店拍摄近2个月,据悉,剧组已经结束横店拍摄部分,转场福州拍摄。该剧由江宏恩、宗峰岩、顾宝明、陈仙梅、高洋、刘博皓等知名演员主演。戏骨级演员赵文瑄和俞小凡也倾情加盟。

  集体造型改变 高洋尽显成熟魅力

  日前,剧组公开部分最新剧照,剧照中大家在造型上有一些变化。饰演亚苹的高洋看到新造型后笑言,这样子穿着打扮后照镜子,和妈妈非常像。饰演金三郎的宗峰岩则蓄起了胡子,宗峰岩成熟造型受到众多粉丝的喜欢,大家都觉得这样的峰岩更有魅力,“迷死人了”。饰演莫老九的顾宝明则把胡子剃掉了,工作人员都说宝哥剃掉胡子之后更可爱了。顾宝明表示挺满意现在的造型,觉得和人物形象更贴切。

  李亭哲舍不得离开剧组 遗憾不能来福州

  由李亭哲饰演的罗明由于在横店戏份结束,没有来福州。北京电影学院表演戏08本科的李亭哲表示虽然在《团圆》中饰演的是一个浮夸的花花公子,但是能够和顾宝明等人合作非常开心,大家都对他很好,顾宝明、江宏恩、宗峰岩对他特别照顾,现场拍戏时教他很多技巧, 让他能更好的把握角色。在拍最后一场戏时,难过的留下了眼泪,表示很舍不得离开剧组,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和他们合作。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